【膠原蛋白】轉季天氣乾燥皮膚痕癢又多細紋?預防皮膚甩皮爆坼,凍齡保養需這樣做

香港今年的秋天猶如夏天沒有轉季一樣,整個秋季都異常炎熱,以往踏入11月便會感受到絲絲涼意,但近日天氣反覆不定,天文台的九天天氣預報表示,預料下周天氣顯著轉涼,風勢頗大。強烈寒風直往臉上狂吹,造成皮膚乾燥、發癢、甚至脫屑的情形,連上了妝的臉部肌膚都會浮粉、彩妝不服貼,怎麼辦?

Good Union現在為你介紹10大保濕護膚的食物,還可以加促身體新陳代謝、排毒抗氧化,讓轉季皮膚也可以嫩到掐出水分出來!

三文魚

三文魚的脂肪含有奧米加3脂肪酸,可以減少炎症並保持皮膚濕潤,也是優質蛋白質、維他命E和鋅的良好來源,有效抗氧化、延緩皮膚衰老及維持皮膚健康狀態。

牛油果

牛油果富含有益脂肪、維他命E和C,對健康皮膚至關重要,還可保護你的皮膚免受陽光傷害。一項涉及700多名女性的研究發現,攝入大量的總脂肪,特別是牛油果中的不飽和脂肪酸,與柔軟富有彈性的皮膚有關。

合桃

合桃是脂肪、鋅、維他命E、硒和蛋白質的良好來源,這些都是你的皮膚保持健康所需的營養,有助於傷口癒合以及抵抗細菌和炎症。

葵花籽

堅果和種子是增強皮膚營養的良好來源,葵花籽含有維他命E,是皮膚的重要抗氧化劑。

蕃薯

蕃薯是胡蘿蔔素的極佳來源,它是天然的防曬霜,可以保護皮膚免受陽光傷害。每份半杯(100克)的烤蕃薯中所含的胡蘿蔔素含量,足以使維他命A的DV值提高6倍。有趣的是,大量的胡蘿蔔素也可能會為你的皮膚增添溫暖的橙色,從而使整體外觀更健康。

紅色或黃色甜椒

像紅薯一樣,甜椒也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和維他命C,兩者都是皮膚的重要抗氧化劑。維他命C是產生膠原蛋白所必需的營養素,而膠原蛋白是保持皮膚強壯的結構蛋白。一項涉及婦女的大型研究指,隨著年齡的增長,攝入大量維他命C可以減少皮膚起皺和乾燥的風險。

西蘭花

西蘭花是維生素、礦物質和類胡蘿蔔素的良好來源,它還含有蘿蔔硫素,在實驗室測試中,蘿蔔硫素使被紫外線殺死的皮膚細胞數量減少29%,保護作用長達48小時,有助預防皮膚癌和保護皮膚免曬傷。

番茄

番茄是維他命C和所有主要類胡蘿蔔素(尤其是番茄紅素)的良好來源。這些類胡蘿蔔素可保護皮膚免受陽光傷害,並有助於防止皺紋。

紅葡萄

紅葡萄因含有白藜蘆醇而聞名,白藜蘆醇是一種來自紅葡萄皮的化合物。它可以通過損害皮膚的有害自由基而減緩皮膚的衰老過程。


AestheFill®精靈針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專利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屬於自然再生型填充劑,利用從玉米和馬鈴薯等100%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精靈針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效果可維持18~24個月。

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

青春再生支架-專利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外觀為白色球體,使用前需用無菌水泡製至少30分鐘使其溶解。泡製後的聚雙旋乳酸,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就是AestheFill®精靈針的「多孔性微球體」科技,可作為肌膚青春再生支架,多孔性結構可以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微球體進入皮膚後,誘導膠原蛋白新生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

AestheFill®精靈針同時具有立即填充與持續膠原新生效果,在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AestheFill®精靈針內的多乳性微球體,可吸附膠原蛋白並刺激生長,漸漸使肌膚內生長出更多膠原蛋白,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臉部流失、淚溝凹陷、改善皺紋等面部問題,也是許多愛美女性維持青春光彩的秘密武器,想要永遠保持年輕的狀態,注射AestheFill®精靈針的便能輕鬆助你回復年輕。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