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細胞撫痕安瓶

幹細胞撫痕安瓶

適合需要再生的肌膚皮膚乾細胞具有自我更新和複製能力。當它們分裂時,會在幹細胞周圍創建新的皮膚細胞,這種分裂又遷移到角質層。這些幹細胞的存在對傷口的癒合等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為沒有幹細胞,就不會在皮膚上形成新的皮膚細胞。隨著年齡的增加,細胞的分裂減少,肌膚再生過程變得非常的緩慢。

作用:
抗衰老精華液,促進肌膚再生;刺激成熟性皮膚細胞再生,提高肌膚的彈性;撫平細紋和淡化皺紋。

主要成份:
蘋果幹細胞提取物:從特別強大的「瑞士蘋果」品種中提取和培養的植物性幹細胞,有效刺激皮膚乾細胞活性。
長鏈透明質酸:滋潤,平滑肌膚。
短鏈透明質酸:高效滋潤和保濕功效,高保濕能力,更深層次補充肌膚水份,平滑肌膚。

使用方法:
首先用紙巾包住安瓶頸部,這樣能有效保護你的手。輕輕折斷安瓶的頸部,將全部精華液倒於手掌中。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並輕輕地按摩促進吸收,僅限外用。

注:
在肌膚狀態允許的條件下可使用離子導入儀。產品電極使用負極( - ),持續時間 3-5 分鐘即可。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