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修護安瓶

眼部修護安瓶

眼部修復安瓶是專為疲勞和敏感的皮膚開發的。 該配方含有短鍊和長鏈透明質酸的組合,立即平滑由乾燥引起的皺紋,並具有顯著的提升效果。 它還含有五環多肽 3000,一種肽複合物,刺激膠原和透明質酸的合成,有助於撫平皺紋,並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緊繃。 最近對眼部區域的研究表明,五環多肽 3000 在這個敏感和苛刻的地區非常有效。

作 用:
兩種透明質酸水合物密集保護疲勞的眼周,乾燥引起的細紋立即消失;令眼周肌膚明顯光滑,令皮膚更新和恢復活力,腫脹顯得更小;精華含有微妙的香味混合物。

成 份: 
長鏈透明質酸
:長鏈透明質酸通過將自身附著於角質層並在其上沉積水分而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 它滋養,水合和平滑皮膚。
短鏈透明質酸:短鏈透明質酸水合併保持皮膚中的水分非常好。 它滲透角質層的外層,在那裡捕獲水分,並且還從內部使皮膚光滑。
甘油:甘油是吸濕性的,並將水鎖在角質層的外層。
五環多肽 3000(肽複合物):五環多肽 3000 含有特殊信使肽(matrikines),從而起到皮膚的自然修復過程中發揮作用。 這些肽激活皮膚中細胞外基質組分(例如透明質酸和膠原)的合成,並且在眼睛周圍具有顯著的抗皺效果。

使 用: 
有即時見效作用,十分適合早晚化妝前使用,也可作日常護理使用。使用時折斷安瓶倒於器皿中後塗在眼部四周的肌膚上,也可由專業美容師利用儀器導入。本產品僅供外部使用。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