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質酸安瓶

透明質酸安瓶

透明質酸安瓶可持續地滋潤「乾渴」的肌膚。在這種情況下,透明質酸的結構是非常重要的。長鏈透明質酸在表皮層形成保護膜,短鏈透明質酸作用於肌膚更深層,將水份牢牢鎖住。這樣才真正的提高肌膚鎖水能力:從裡到外真正平滑肌膚。

作 用:
快速補充乾燥肌膚水份,改善皮膚彈性;平滑肌膚,賦予肌膚活力和保濕。撫平因乾燥引起的細紋,具有提升效果。

成 份:
長鏈透明質酸:滋潤,平滑肌膚。
短鏈透明質酸:高效滋潤和保濕功效,高保濕能力,更深層次補充肌膚水份,平滑肌膚。

使 用:
首先用紙巾包住安瓶頸部,這樣能有效保護你的手。輕輕折斷安瓶的頸部,將全部精華液倒於手掌中。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並輕輕地按摩促進吸收,僅限外用。

注:
在肌膚狀態允許的條件下可使用離子導入儀。產品電極使用負極( - ),持續時 間 3-5 分鐘即可。

提示:
是非常理想的航班伴侶,在 8-10 小時的航程中,可以每 2-3 小時使用一支。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