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博士會客室】打完其他牌子的透明質酸不喜歡?!溶解+透明質酸~少女重造完美下巴~

【V博士會客室】打完其他牌子的透明質酸不喜歡?!溶解+透明質酸~少女重造完美下巴~

分享溶解下巴透明質酸再重打的個案

曾經有試過打完透明質酸的效果不滿意嗎?而這影片的女主角,曾經在某間診所填充下巴令線條更美麗,但施打完之後發現太多不自然了。經過與V博士諮詢後,建議溶解原本的透明質酸,再重新用一個適合的打法施打透明質酸,希望可以重造完美下巴。馬上看影片了解溶解透明質酸的個案,及下巴不同的施打方法吧!

透明質酸有一種溶解酶叫「透明質酸溶解酶」,就可以溶解透明質酸。消除不合適部位的注射物,消除過量注射透明質酸導致的腫塊,消除率達90%。主要用來修復透明質酸塑形失敗,可以用透明質酸溶解酶進行溶解,之後可等待兩星期再次用透明質酸填充。

第三代透明質酸品牌Teoxane緹奧希,專利使用隱形玻尿酸技術,能夠符合臉部動態區域的特殊需求,而且保留了玻尿酸天然長鏈的特性,讓在作出任何表情的時候也可以展現自然動態美!

Teoxane緹奧希隱形玻尿酸產品採用100%天然長鏈玻尿酸,而且通過美國FDA認證!旗下產品目前有超過90個國家和12,000,000個用家使用!* Data from Aesthetic Medical Practitioner (Oct 2019)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