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博士話你知】全港首部美容機械人~V博士拍攝時睡著了!?ft.RODS

【V博士話你知】全港首部美容機械人~V博士拍攝時睡著了!?ft.RODS

這部 #儀器 效果好嗎?會覺得有不適嗎?

第一次體驗 #機械人高能量儀器 ,感覺很舒服又新奇,竟然令V博士在拍攝的時候睡著了!

關於影片中提及嘅產品:

RODS 第一人工智能激光皮膚治療

  • 世界首創的具有反饋的皮膚再生系統,能夠在治療過程中看到人體皮膚狀況和反應,達到前所未有的效果。
  • Rods Technology 花了五年多的時間開發該技術,以幫助減少由皮膚科醫生或治療師進行的手動治療造成的傷害數量。 2022 年 1 月至 7 月 1 日期間,香港報告了 100 多個案激光面部損傷。
  • 操作員只需打開機器,機器人皮膚科醫生就能夠定制治療方法,幫助減少痤瘡疤痕、皺紋,甚至去除紋身 。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