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OXANE 女王輪廓針發佈會

TEOXANE 女王輪廓針發佈會

Good Union 於會展舉行了緹奧希TEOXANE女王輪廓針發佈會,當日我們的代言人甄詠珊全新MV《Queen Of Your Life》亦同日發佈,吸引了各藝人朋友及傳媒出席。

瑞士緹奧希TEOXANE的女王輪廓針使用其專利RHA生產技術,增加透明質酸的彈性及受壓程度,避免斷裂或顯現過硬的觀感,無論是做面部任何表情、動不動都美,是名符其實的隱形質酸,效果自然長久。

我們更邀請了Dr. Charles Chung 即席示範女王輪廓針。


女皇代表著智慧、心地善良、氣質高人一等之化身

作為對生活有想法、有獨立思考的現代女性,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花上不少時間及心思扮靚,為自己加冕,自信隨心,整裝待發迎接每一天

妳,也流著女皇的血脈

妳,也值得擁有最美的輪廓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