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新年擺脫「初四咁嘅樣」 「兔」氣揚眉「開運」方法

【膠原蛋白】新年擺脫「初四咁嘅樣」     「兔」氣揚眉「開運」方法

今年初四是公眾假期,打工仔當然開心,終於不用「年初四咁嘅樣」,但何謂「年初四咁嘅樣」呢?

一般的初四是農曆新年長假期後第一天上班的日子,在廣東俗語便有「初四咁嘅樣」的說法。

因此,「年初四咁嘅樣」是形容難看的表情,泛指心情差、感覺委屈、或黑面的說法。加上一連數天的假期放縱捱夜、暴飲暴食、作息不定時等都會令皮膚狀況變差,臉色暗啞、缺水、黑眼圈等問題一一浮現!肌膚比任何時候都顯得憔悴,新的一年當然要以醒神形象開開心心地度過,中國傳統思想中就有所謂的「開運」好面相,當人渾身散發光采,好運自然跟著來!

新一年要好運時刻伴隨不一定靠風水擺設,老一輩常常說從一個人的面相就可以得知她的運勢,因此改善自身面貌就已經足夠!而最佳的「開運」面相就是擁有漲卜卜的蘋果肌以及一對明亮雙眸,充滿膠原蛋白的緊緻雙頰讓人看起來更年青有活力,至於眼睛有神更是勝過一切,零黑眼圈零細紋的雙眼散發出人人羨艷的迷人光采!

想知祕訣是什麼,就要好好了解一下AestheFill®精靈針喇!

AestheFill®精靈針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1:1左旋+右旋的雙旋結構,形成專利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屬於自然再生型填充劑,利用從玉米和馬鈴薯等100%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

什麼是「聚雙旋乳酸(PDLLA)」?

PLLA PDLLA

有別與傳統的童顏針,成分不再是「聚左旋乳酸(PLLA)」,相比之下觸感更加柔軟,就像是自己本來的肌膚一樣,術後更不需要按摩護理,對忙碌的都市人是更方便的產品。AestheFill®精靈針是目前最新一代專為亞洲人設計的新型膠原蛋白增生劑,在人體內作用後會逐漸分解,最終會以水及二氧化碳的方式排出體外,成分十分安全。

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

青春再生支架-專利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外觀為白色球體,使用前需用無菌水泡製至少30分鐘使其溶解。泡製後的聚雙旋乳酸,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就是AestheFill®精靈針的「多孔性微球體」科技,可作為肌膚青春再生支架,多孔性結構可以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微球體進入皮膚後,誘導膠原蛋白新生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

AestheFill®精靈針同時具有立即填充與持續膠原新生效果,在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AestheFill®精靈針內的多乳性微球體,可吸附膠原蛋白並刺激生長,漸漸使肌膚內生長出更多膠原蛋白,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臉部流失、淚溝凹陷、改善皺紋等面部問題,也是許多愛美女性維持青春光彩的秘密武器,想要永遠保持年輕的狀態,注射AestheFill®精靈針的便能輕鬆助你回復年輕。

AestheFill®精靈針的速溶科技使它可以在療程開始前30分鐘「現泡、現溶、現打」,亦因為此特性在施打過程中不易堵針,療程後更不會產生結節。AestheFill®精靈針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效果可維持18~24個月。

「精靈針」目前是韓國、台灣最廣泛使用的膠原蛋白增生劑,韓國醫美越來越注重自然美以及抗老的情況下,膠原蛋白增生劑就變成微調其中的主流產品。

適合全臉治療


你有沒有以下煩惱呢?

  • 淚溝凹陷
  • 蘋果肌流失
  • 太陽穴凹陷
  • 臉部凹陷
  • 額頭凹陷
  • 法令紋、木偶紋
  • 頸紋

以上隨便一個問題都很困擾,Aesthefill® 精靈針可以幫你一次解決所有煩惱,因為Aesthefill® 精靈針適合全臉所有部位的治療,更不會讓人發現,新一年想擁有漲卜卜的蘋果肌以及一對明亮雙眸,就要選擇Aesthefill® 精靈針啦!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