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拉提】新年暴食後遺症?教你一招殲滅雙下巴

【臉部拉提】新年暴食後遺症?教你一招殲滅雙下巴


(IG@heungheungeliza)

大年初二(23/01)當日岑麗香就在IG上分享一條短片,片中先以「低抄」視角影着她的雙下巴,隨着鏡頭往上移就秒變平日靚靚的岑麗香。短片上她也寫上:「contouring away the 蘿蔔糕,double chin so I can eat more (化妝執走個『蘿蔔糕』先,有雙下巴先可以食多啲)」岑麗香的「自抽」令人會心微笑。

每逢新年,家中必定有年糕、蘿蔔糕、馬碲糕、芋頭糕等賀年食物,因為「糕」與「高」同音,便有著「步步高升」、「年年高昇」的寓意,大人吃年糕象徵收入、職位步步高升,小孩則學業進步。

不過,要在新年假期期間「殲滅」這些糕點,食4塊蘿蔔糕如一碗飯的卡路里,結局幾乎早已注定了體重會因此劇增,更附送雙下巴一個。

就算想盡辦法靠運動、飲食、按摩消除雙下巴,結果卻往往徒勞無功。等Good Union 教你一招殲滅雙下巴啦!

「埋線」在香港來說愈來愈普及,埋線原理是使用人體可吸收的線材埋入至肌膚組織中,線材本身具有倒鉤的設計,能夠勾住皮膚深層,因此其具有良好的拉提力,而線材附近的肌膚組織也會產生膠原蛋白,能夠有效地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因此現今許多愛美人士皆喜愛藉由埋線拉皮手術來對抗肌膚鬆弛下垂、老化的問題。

目前針對醫美的填充劑與線材來說,可以拿建築物的建材來比喻,填充劑型的透明質酸就像是水泥,而線材則是支撐建築體的鋼筋。如果只有水泥沒有鋼筋來支撐,那麼效果當然是有限的。而線材也有區分相當多種,例如鈴鐺線、提.美.拉、魚骨線等……其實埋線是一種很巧妙的技術,除了針對全臉拉提做改善,針對輪廓線、法令紋、隆鼻、大小臉、歪斜臉等也都可以有快速且明顯的改善喔!而且針對臉部的微整,大部分區域都是可以埋線的。特別是最容顯老態的輪廓線或法令紋處理,埋線後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埋線拉皮手術優點1:手術恢復期短,效果快速顯現

許多人擔心做完整形手術後,若恢復時期長會造成沒辦法正常外出,但是埋線拉皮手術的手術恢復期短,手術隔天後即能夠正常生活,即使是上班族也能夠安心不影響工作狀況。

埋線拉皮手術優點2: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當線材埋入至肌膚組織時,同時會促進局部的循環,而線體在吸收的過程中會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使肌膚增加緊實度、彈性的效果。

埋線拉皮手術優點3:無需開口動刀

埋線拉皮手術最吸引人們嘗試的原因即是其不需要開口動刀,因此風險較低,也較不會有感染的問題。但即使傷口小,仍然需要做好護理工作,避免術後傷口不適。

LFL (Lead Fine Lift) PCL魚骨提升線,其特殊的結構設計採用了3D壓雕倒模技術製造勾線,能夠抓住的淺層脂肪,穩固支撐,防止位移的情況。而且,線材也更不容易斷裂,令提拉效果達致最高點。

兩款LFL創新產品 - PCL魚骨提升線


1. BARB II ANCHOR


倒模線利用先進的3D壓雕技術製造勾線,從而將拉提效果達致高點。

•適合人士:皮膚及輪廓嚴重下垂

•使用部位:面頰,腮線

•功效:強力拉提效果,改善皮膚彈性

•全面線數:6-10 條

•持久度:1年至1年半

2. ANCHOR MAX


超強倒模線利用3D壓雕技術製造,研發出最強拉提效果的勾線。

•適合人士:厚層皮膚及輪廓嚴重下垂

•使用部位:重型中面腮線,雙下巴

•功效:超強力拉提效果,改善皮膚彈性

•部位線數:4-6 條

•持久度:1 至 2 年

韓國LFL PCL魚骨提升線於韓國製造,並獲得KFDA韓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及KGMP認證,也獲得國際ISO 13485 及歐盟認可。

韓國LFL PCL魚骨提升線埋線治療,可支撐鬆弛下垂的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塑V面。適合蘋果肌下垂、咀角提升、收緊雙下巴、改善包包面及法令紋等。效果可長達12-18個月或以上。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