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博士話你知】甚麼是NMN?對身體有什麼好處?2022最新科技脂質體NMN ft.UBETTER

【V博士話你知】甚麼是NMN?對身體有什麼好處?2022最新科技脂質體NMN ft.UBETTER

【此影片含合作內容】: UBETTER

愛美的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衰老,常常都說如何在醫美抗衰老,但我們可以如何在內在都延緩衰老呢?近年興起透過食用保健食品NMN,可以延緩細胞衰老恢復細胞年輕化,號稱長生不老藥!

#NMN 效果好嗎?吃了可以逆齡?有什麼好處?

坊間有很多不同種類的NMN,同UBETTER訪談了解到現在新一代的NMN有脂質體的新科技,可以以少份量就可以吸收比第一代NMN多的營養!

馬上看看依條片吧~

關於影片中提及嘅產品:

UBETTER 脂質體NMN靈芝

運用創新科技 - 脂質體,將NMN和靈芝,採用專利科學配方,有機結合在一起,啟動細胞功能,創造生命能量,以達到生命的最佳狀態。

  • NMN (β-煙醯胺單核苷酸)

NMN,存在於食物中,或由生物酶合成技術生成,是人體細胞新陳代謝必不可少的輔酶NAD+的前體物質,在胃腸道吸收,進入血液循環,能快速轉化為NAD+,參與人體細胞活動的全過程。

  • NAD+ (煙醯胺腺嘌呤二核苷酸)

NAD+出現在細胞很多代謝反應中,用於氧化乙醇、糖原分解、脂肪代謝、ATP循環及呼吸鏈中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 騰泰堂靈芝

據說靈芝有歸心、肺、肝、腎經,補氣安神,止咳平喘的功效。用於心神不寧,失眠心悸,肺虛咳喘,虛勞短氣,不思飲食。鹿角靈芝比一般品種靈芝的抗氧化物質含量高7倍,靈芝三萜含量高15倍,靈芝多醣含量高20倍。

  • 脂質體 (LIPOSOME)

脂質體納米科學技術(Liposomal Nanotechnology)使營養物質雖然以口服的方式服用,但可以直接進入血液循環,迅速到達全身的細胞內,以發揮營養物質的最大療效。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