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博士醫美遊】香港專業醫美診所~真人埋線隆鼻即時效果!夏天想美白可以點做?ft. VEGAS 360º

【V博士醫美遊】香港專業醫美診所~真人埋線隆鼻即時效果!夏天想美白可以點做?ft. VEGAS 360º

【此影片含合作內容】: VEGAS 360º

一到夏天,又係同陽光對抗嘅時間喇!

想美白嘅朋友可以試吓做我推介嘅療程,一定擊退黑色素!

另外,一直聽到唔少朋友想隆鼻,但又害怕失敗。

大家可以參考這個埋鼻線個案,療程過程大概15-30分鐘,馬上有即時效果!

. 微調不等於整容,而變美是每個人的選擇!

不過微調也有相對的風險,療程前和醫生做好完善的溝通, 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記得要找信任的醫生和診所喔!


關於影片中提及嘅產品:

Prostrolane Blanc-B 鑽白肽

Blanc B 由韓國著名研發胜肽的科研中心Caregen研發,融合四種針對皮膚修復的專利胜肽,擁有歐盟CE認證。

  • 適合人士:追求亮白肌膚
  • 功效:分解已有黑色素,預防新黑色素形成,淡斑亮肌,美白及均勻膚色,修復被陽光刺激受損的肌膚 .

LFL peako 水晶線

LFL是由一種可被吸收物料製成的優質提升線,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改善下垂皮膚的彈性,達致收緊提升的效果。LFL提升線於韓國製造,並獲得韓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及 KGMP認證,也獲得國際ISO 13485 及歐盟認可。

  • 使用部位: 鼻樑、鼻小柱
  • 功效: 改善鼻樑及鼻小柱高度
  • 線數: 4-10條
  • 持久度: 2年

如果大家對診所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站查詢: https://vegas360.hk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