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Union 舉行TEOXANE研討會

Good Union 於尖沙咀舉行自瑞士的頂級透明質酸品牌緹奧希TEOXANE研討會,不少醫生來臨一同研究及交流。

當日我們邀請了廠方講解TEOXANE的產品特點外,更有Teoxane®️ official trainer Dr. Raymond Wu 即場示範及分享心得。

TEOXANE緹奧希於2003年在瑞士日內瓦創立,是全球3大醫美注射用透明質酸填充劑生產商之一,其產品包括: REDENSITY®️ 1, REDENSITY®️ 2, ULTRA DEEP, ULTIMATE外,更有最新一代彈性透明質酸RHA 隱形質酸系列(RHA1、RHA2、RHA3、RHA4)及醫學用的專業級透明質酸護膚產品。

TEOXANE 擁有FDA及CE認證,有效、安全、自然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