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OXANE 正貨聲明

TEOXANE 正貨聲明

Authhenticity Statement

正貨聲明

鑒於近日在香港市面發現來歷不明的Teoxane 透明質酸針劑,本公司作為Teoxane 香港獨家代理對此深表關注,並予以強烈譴責此等欺詐消費者的行為。

有些不良美容院能輕易以極低價錢買入來歷不明的Teoxane 透明質酸針劑以作推銷,導致坊間充斥著偽造、冒牌及假貨,如果消費者貿然使用這類產品,有機會對外表及健康構成潛在危險,嚴重甚至毀容或死亡。鑒於本公司無法了解相關產品的運送及儲存方式,因此亦不能確認有關產品的質素會否受到影響,故不會負責相關的產品品質問題及查詢。

本公司呼籲消費者,在決定進行醫學美容程序前,應先了解有關程序的詳情, 醫療中心的信譽和相關產品的真偽。

為了讓消費者能輕易辨別值得信賴及使用正貨的醫療中心,TEOSYAL® 提供雙重正貨認證:

正貨證書 - 由本公司頒發的正貨證書

包裝上的 #防偽特徵 (雷射標籤 + QR Code 正貨認證碼)

Authentic Cert


詳情可到Hong Kong Good Union Limited網站了解及查詢。

www.goodunion.com.hk網站上有提供使用正廠正貨的診所名單以作參考。

經本公司查察後,特別為消費者在此列出本公司沒有提供Teoxane產品,但有以Teoxane產品作推銷的醫美診所名單。其產品的質素及安全性,本公司並不會負責,請消費者小心選擇值得信賴的醫美診所。

提供來歷不明Teoxane產品之診所名單如下:

1. Prime Pro Beauty Medical

2. Addictmedic

3. Nursesharing.nbeauty

4. Infinite medical

5. NobleMed Cosmetic Clinic

6. Medi Beauty

7. Oplus Clinic

8. Perfect Beauty

9. Skin Aesthetician Official

10. Clinique Delight

11. Dr.Lady

如對所購買的產品或醫美診所有任何疑問或感到懷疑,可致電我們辦公室熱線3188 3268查詢。

感謝你對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的支持。謝謝!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