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GENCY REPAIR MASK

EMERGENCY REPAIR MASK

SMOOTH® 革命性高度滲透的天然補濕精華 – 低分子透明質酸和γ-聚谷氨酸(日本納豆菌絲萃取γ-PGA),給予渴水的肌膚灌注無限水源,肌膚細胞自身的水分獲得迅速的平衡和滋潤,令膚質回復水凝飽滿。

Tornare™ – 天然專利醣基海藻糖,在科學界素有「生命之糖」的美譽,能在細胞皮層表面形成獨特的保護膜,提升皮膚適應環境的能力,並有效抵抗外界污染物和游離基,從而達到抵抗肌膚老化的功效。

積雪草 – 又名雷公根、崩大碗,乃具有百年歷史的傳統草藥,作為藥物在世界各地沿用已久。能全草入藥,具有消腫解毒,促進細胞再生, 啟動肌膚自我修復的能力。對肌膚泛紅或敏感症狀有顯著療效。

疲乏受損的肌膚細胞迅即更新再生,細紋及皺紋明顯減淡,脆弱、老化的肌膚得到強化和重組。

只需30分鐘,肌膚更顯年輕有彈性,膚質變得緊緻水潤,膚色更均勻亮澤,由內而外綻放屬於您的剔透光芒。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