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GOOD UNION

憑藉對「美」的執著,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GUC」) 堅持透過在世界各地搜羅最尖端的醫療及美容科技,為大眾提供優質的醫療儀器及醫學美容服務。自2010年創立至今,GUC 迅速發展成醫學機構、醫美診所、醫學美容集團及美容中心最為信賴的合作夥伴,客戶遍佈亞洲各地。

時至今日,GUC 代理之品牌已逾20個,產品包括透明質酸針劑、肉毒桿菌素、射頻、光學、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等高能量美學儀器,種類多元化,近年更擴展至健康管理市場,搜羅頂尖新科技:如DNA層面的細胞檢測、關注女性健康之乳房及子宮頸篩查、天賦基因檢測等,以增強市場優勢及佔有率。

GUC 自成立以來就以促進香港美容業界發展及提供連貫整合性服務為宗旨,自代理醫美針劑、醫療美容儀器、醫學護膚產品、與儀器生產商成立亞洲區合資企業、創立自家儀器品牌、成立專屬儀器維修團隊及物流團隊、為客戶提供經營策略建議,到近年的健康管理市場,一直不停的擴展及增加公司的服務項目,來迎合現今市場的需求,並進而推動醫學美容與健康管理市場的蓬勃發展。

除此之外,GUC定期都會舉辦一系列與醫學美容相關的課程,以協助美容業界人才的培育及提升行業整體質素,也與世界各醫美大藥廠及儀器生產商合作,定期邀請國內外相關的醫生、醫護人員及醫學美容中心代表進行研討及學程,以改善現今市場對醫學美容療程的安全性及成效存在誤解及質疑。

展望未來,GUC將繼續秉持為客戶提供至臻品質的產品之策略方針來建立和擴展業務,實現令每一位曾經享受過服務的客戶提升個人生命價值及生活質數的目標。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