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想搣甩脂肪又懶做運動?即睇冷凍溶脂的減肥原理及療程效果!

【冷凍溶脂】想搣甩脂肪又懶做運動?即睇冷凍溶脂的減肥原理及療程效果!

擁有令人艷羨的完美身材,可說是不少人一直拼命追求的終極目標。然而,即使努力運動,仍然有某些「鬼鼠」部位的贅肉一直難以減掉,此外使可能需要借助「外力」來去除頑固脂肪!而近年新興的冷凍溶脂可說是比較安全有效的方法。Good Union 馬上為你講解冷凍溶脂的減肥原理及療程效果!

目錄

冷凍溶脂是什麼?

冷凍溶脂的原理

冷凍溶脂有何功效?

CoolShaping2 360 º 立體冷凍解脂儀

冷凍溶脂療程效果

冷凍溶脂是什麼?

冷凍溶脂屬於一種非入侵性技術,能夠透過冷凍技術令皮下脂肪持續減少,達刑減肥瘦身的功效。當脂肪細胞受冷時,便會令脂肪細胞透過新陳代謝來形成自然消除的現象,從而減少脂肪層的厚度,並且消除多餘的脂肪。

90天油紅組織染色片測試,可見脂肪細胞正逐漸減少
90天油紅組織染色片測試,可見脂肪細胞正逐漸減少

冷凍溶脂的原理

冷凍溶脂的原理


使用各款手柄

把手柄放置在適當的治療區域

真空吸附技術

以真空負壓技術吸附治療區域

低溫冷凍能量

把冷凍能量傳遞到脂坊堆積的部位


脂肪細胞逐漸消失
脂肪細胞逐漸消失


冷凍脂肪細胞

針對目標脂肪細胞產生結晶作用

溶解脂肪細胞

脂肪細胞死亡後會在身體內進行代謝

減少脂肪層厚度

剩餘的脂肪細胞會在體內逐漸消除


  • 冷凍能量脂肪傳送到脂肪細胞後會引起細胞結晶及透導其自然死亡。

  • 炎症細胞會經過幾個月慢慢地去除已死亡的脂肪細胞及減少脂肪層的厚度。

  • 由於脂肪細胞死亡,細胞會被吸收到淋巴系統並通過新陳代謝被分解。

冷凍溶脂有何功效?

冷凍溶脂採用非入侵性及無創傷性的治療方式,在不傷害表皮層的情況下令皮下脂肪細胞受冷,並且觸發脂肪細胞自然消除,從而減少脂肪層的厚度,從而達到溶脂修身的效果。

另外,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亦適用於面部及身體多個部位,可以有效改善雙下巴、副乳、腰側、腹部、大腿外側、大腿內側、內膝蓋、背部、上手臂、後腰背、臀部等贅肉問題。經研究證實,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療程能有效減少脂肪細胞達50%及減少脂肪層厚度60%。

CoolShaping2 360 º 立體冷凍解脂儀


CoolShaping2 360 º 立體冷凍解脂儀的特點


  • 非入侵性冷凍溶脂技術

  • 360º立體環繞冷卻,能擴大療程範圍及縮短療程時間

  • 使治療部位的皮下脂肪持續性地減少,達到溶脂效果而不會傷害其他組織

  • 可同步使用四個手柄,手柄會自動調節至最合適的溫度

  • 有效減少脂肪細胞達50%+,脂肪層厚度減少60%^

冷凍溶脂療程效果*

肚腩贅肉
肚腩贅肉
腰間贅肉
腰間贅肉
大腿外側贅肉
大腿外側贅肉

^資料由廠商提供

+Manstein, D., Laubach, H., Watanabe, K., Farinelli, W., Zurakowski, D. & Anderson, R.R. (2008). Selective Cryolysis: A Novel Method of Non-Invasive Fat Removal.

*治療效果因人而異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