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自我檢測15分鐘即知結果?附快速測試+中和抗體測試推薦

【COVID-19】自我檢測15分鐘即知結果?附快速測試+中和抗體測試推薦

第五波疫情嚴峻,確診數字亦不斷屢創新高,而各區檢測站亦需大排長龍進行檢測。如果想接受檢測,但又擔心人群聚集令感染風險增加,不妨在家中自行進行快速測試,操作流程簡單,只需15分鐘便可得知結果。

EUGENE新冠肺炎抗原快速測試

EUGENE新冠肺炎抗原快速測試劑盒共有兩款包裝,兩款包裝的採樣棒不同,採樣方式亦不同;兩款產品均已通過歐盟CE認證,及於意大利、德國、荷蘭和印尼等地註冊。只需自行採集鼻腔或口咽拭子樣本,便可於15分鐘內得知結果。

如檢測盒C區顯示1條線,代表檢測結果為陰性;如C區和T區同時顯示1條線,代表檢測結果為陽性;如C區沒有顯示線條, 不論T區有沒有顯示,結果均視為無效,須重新接受檢測。

另外, 根據政府數據顯示,現時已有超過八成香港市民(5至11歲人口不包括在內)完成接種首劑新冠疫苗。然而,有不少研究指出,接種疫苗後體內所能夠產生的抗體數量有機會存差異,未必所有人也能夠於接種後達到理想免疫水平。因此,已接種疫苗的人士不妨於接種後14天進行中和抗體快速測試,以評估自己體內的抗體水平。

Getein1100 COVID-19 中和抗體快速測試

Getein1100 COVID-19 快速抗體測試,已成功通過歐盟CE認證、ISO1342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認證,以及NMPA中華人民共和國醫療機械註冊證。其測試採用定量檢測對抗SARS-CoV-2(新型冠狀病毒) IgM及IgG抗體,透過這項快速抗體測試,便可於15分鐘內得知體內的抗體水平,以評估接種疫苗後的免疫效果。

註:上述快速檢測僅屬自願性質,並未能夠代替核酸檢測;強檢人士需到社區檢測中心或流動檢測站採樣。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