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透明質酸】聖誕狂歡後遺症:通宵派對後的4招急救法

【眼部透明質酸】聖誕狂歡後遺症:通宵派對後的4招急救法

每到年終,一連幾天聖誕與新年假期總是叫人禁不住HOLIDAY MOOD滿瀉。連放四天聖誕假,捱夜狂歡了兩天。假期後上班,一照鏡發現自己一臉倦容,失去外出的勇氣,甚至想要請假留在家休養。Good Union 現在就教你4招快速擊退倦容,如果無法辭職,那就乖乖爬起身上班吧。

1/出門前護膚

平安夜、聖誕派對後,甚至31號的倒數派對,讓皮膚與精神透支是常有之事,加上酒精飲品更容易導致有輕微脫水狀態,容易讓皮膚暗啞又脫皮,加上一雙浮腫眼睛就更顯疲累。

出門上班前,不妨先用暖毛巾或是蒸氣眼膜微微熱敷雙眼,令血液循環之餘也可加快褪去浮腫。同時可用近年興起的按摩滾輪,尤其按一按眼部周圍,促進血液循環之外,還可以舒通經絡,加快減退黑眼圈。

2/上班時

辦公室裡該如何提神?

最直接當然想起喝咖啡,然而咖啡下得太多糖份與奶精的話,也會讓你體重默默增加……

不如轉飲無糖或黑咖啡,更有助短暫去水腫。而外食一族常吃高油、鹽、糖食品,鹽會讓體內水份積存,間接導致水腫及代謝變差;糖也會加速皮膚衰老,為長遠計,也要加緊留意。

3/睡覺前

不管是玩樂之後,一夜亢奮的心情最難入睡,抑或工作壓力讓你難以入眠,睡眠質素往往都是影響皮膚與精神的最關鍵一環。

睡覺前,可以用具定神、鎮靜效果成份和味道的面膜或潤膚乳液,如薰衣草、依蘭依蘭、天竺葵等,或是點上香薰,讓香氣帶你入夢,翌日就能精神地開始新一天。

4 / 做足事前準備

長期熬夜導致的千年黑眼圈無論如何都無辦法根治,加上聖誕、除夕倒數連夜Party狂歡,黑眼圈、淚溝問題用遮瑕膏都遮蓋不了!

眼睛有「靈魂之窗」之稱,反映著健康、活力、感情和青春。

Teoxane Redensity 2

一次療程就可以即時改善淚溝型黑眼圈問題,撫平淚溝,不再有熊貓眼,令你任何時候都明亮照人!

✨ 最多醫生首選

✨ 全球300萬次注射療程

✨10年專業經驗

✨ 用家滿意度同回購率更高達98%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