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如何逆轉視覺年齡差? 第三代童顏精靈針助你回復少女感!

眾所周知皮膚的老化是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加上都巿人有好多生活壞習慣,例如卸妝不夠徹底、日夜對住電腦手機、捱夜等,更會加重皮膚負擔,就算每天在家裡做的保養都無法到達真皮層的位置,不知不覺間會令自己的「視覺年齡」大於真實數字。

這個時候就需要醫美來作輔助性的冶療,改善臉部鬆、垮、凹的問題,回復年輕Q彈肌膚,擁有驚人的「視覺年齡差」,繼續望落充滿少女感!

時至今日,醫美注射療程愈來愈普及,針劑種類繁多,知道各種膠原蛋白增生劑療程有什麼分別嗎? 那一種更適合自己呢?

Good Union 整合了各種膠原蛋白增生劑的比較表 :

針劑成份PDLLA 聚雙旋乳酸

(第三代)

PCL 聚己內酯

(第二代)

PLLA 聚左旋乳酸

(第一代)

成份 / 結構空心 / 微球體微球體結晶體
原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術後觸感質地柔軟質地偏硬質地較硬
術後護理術後不需要按摩術後可按摩需555按摩護理
應用範圍大面積整體老化改善,或局部填充體積,濃度可客製化局部填充體積,也適合做拉提支撐、輪廓塑型使用大面積整體老化改善
維持時間約 18 - 24個月約 12 - 24個月約 18 - 24個月



AestheFill®是一種聚“雙旋”乳酸(PDLLA),又稱做「精靈針」,是全新一代膠原蛋白增生的原廠產地在韓國,是一款專為亞洲人設計的膠原蛋白增生產品,同時具備PCL 聚己內酯用作填充體積和PLLA 聚左旋乳酸用作大面積整體老化改善的優點,是美國FDA認證的醫材,更獲得台灣、韓國、俄羅斯等多國的核准上市;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適合全臉的治療,包括額頭、太陽穴、夫妻宮、蘋果肌、雙頰凹陷、法令紋、木偶紋、下巴也可以應用於頸部和手部的紋路改善,真正做到多方位治療!

組成結構

聚「雙旋」乳酸的多孔性微球體,可當作肌膚青春再生支架,多孔性結構可以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誘導膠原蛋白於多孔性微球體之間與內部新生。

AestheFill® 精靈針4大優點

1. 膚質柔軟自然

聚雙旋乳酸注入真皮層,能立即產生填充效果,讓臉蛋恢復澎潤飽滿,摸起來的觸感相當柔軟,就像自己的肌膚。隨著時間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自生膠原的質感柔軟自然。相較於其他注射針劑,效果顯現更快速穩定。


2. 術後無需人手按摩

醫生會於注射後進行按摩塑型,讓消費者人一般於療程後回家不用按摩,就能隨著時間悄悄變美,與第一代產品相比較更為方便。


3. 極低出現結節情況

因添加了右旋,醫生在泡製粉體時溶解均勻且迅速,施打進皮膚後能均勻分布在治療處,以避免結節導致臉部肌膚不平整,韓國上市首4年共約16,000名患者使用,當中僅0.03%極低比率結節情況。

加上不易堵針、好施打的特性,使AestheFill® 精靈針近期在韓國相當受到醫美消費者及醫生的喜愛。

4. 生物分解性

AestheFill® 精靈針在體內逐漸分解成乳酸和糖原後,通過體內代謝作用,最終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排出體外。PDLLA更被美國FDA證實為可長期安全應用於人體的材料。

很多人在考慮注射療程時,「貪靚」但又會以安全為第一為考量,AestheFill® 精靈針可以讓你悄悄地變美之餘,加上獲得CE 、KFDA 認證,獲香港政府衛生署批出註冊號碼(HKMD NO.210226),成份安全可靠。

從此,「視覺年齡」不會看出來你幾歲,一個療程讓你回到5年前或10年前的自己!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