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如何保持青春不老? 第三代童顏精靈針幫你保持年輕耐老臉

【膠原蛋白】如何保持青春不老? 第三代童顏精靈針幫你保持年輕耐老臉

不論是誰,都會希望自己青春永駐,看起來更年輕。人都會隨著年齡漸長自然老去,想要永遠保持年輕的狀態真的需要下功夫。

身邊總有些朋友的五官特徵和臉型就如剛認識她一樣,能夠對抗時間的“摧殘”,也就是所謂的耐老臉。那麼什麼是耐老臉呢?

健康的皮膚

      皮膚的狀態會決定你的視覺年齡

      雖然都說一白遮百醜,但是健康的皮膚狀態比起白更重要。健康的肌膚會更好地襯托出你的五官和氣質,整個人看起來也會更加漂亮。

      所以,不論到了多大的年紀,都要保證肌膚的健康狀態。如果皮膚長痘、缺水、泛紅等,其實都會增加年齡感,尤其是缺水的肌膚更應該重視起來,皮膚乾燥就容易出現乾紋和細紋,這些紋路在不經意間就會讓你看起來有年齡感。

      因此,那些皮膚好的女生,肌膚狀態上就是比較年輕了,細膩有光澤的肌膚也會在同齡人中更加出眾。

      飽滿的蘋果肌


          飽滿的蘋果肌會給人一種幼態感,同時蘋果肌也會讓面部看起來更立體飽滿,顯得年輕又元氣滿滿,笑起來也更靈動,會給人一種很自然的親和力。

          並且有蘋果肌的姐妹們臉上的肌膚看起來也會比較緊緻,也不容易有法令紋,看起來就更具有是年輕感也更耐看。

          當然,蘋果肌的位置也很重要,蘋果肌在顴骨外側就會顯得面中比較平,想要改善的話可以在化妝的時候提亮面中,增加鼻子的立體感。

          額頭圓潤飽滿

            飽滿的額頭也是耐老臉的特徵之一。

            額頭圓潤飽滿的女生也會顯得面部輪廓更精緻,同時也會顯得眉眼更加立體,整個面部輪廓也會有種柔和的飽滿感。

            視覺上看起來也更有青春的活力,自然也會顯得人更年輕。


            AestheFill®精靈針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專利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屬於自然再生型填充劑,利用從玉米和馬鈴薯等100%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精靈針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效果可維持18~24個月。


            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

            青春再生支架-專利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外觀為白色球體,使用前需用無菌水泡製至少30分鐘使其溶解。泡製後的聚雙旋乳酸,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就是AestheFill®精靈針的「多孔性微球體」科技,可作為肌膚青春再生支架,多孔性結構可以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微球體進入皮膚後,誘導膠原蛋白新生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

            AestheFill®精靈針同時具有立即填充與持續膠原新生效果,在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AestheFill®精靈針內的多乳性微球體,可吸附膠原蛋白並刺激生長,漸漸使肌膚內生長出更多膠原蛋白,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臉部流失、淚溝凹陷、改善皺紋等面部問題,也是許多愛美女性維持青春光彩的秘密武器,想要永遠保持年輕的狀態,注射AestheFill®精靈針的便能輕鬆助你回復年輕。

            治療部位

            • 額頭
            • 太陽穴(夫妻宮)
            • 淚溝
            • 蘋果肌
            • 雙頰凹陷
            • 法令紋
            • 木偶紋
            • 下巴
            • 頸紋
            • 手背
            • 全臉拉提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