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I水靈針】全球首款全液態PCL膠原針 革命性抗衰老效果!

【GOURI水靈針】全球首款全液態PCL膠原針 革命性抗衰老效果!

隨著歲月流逝,我們皮膚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減少,導致膠原蛋白製造率下降,最終導致皮膚膠原蛋白水平降低。膠原蛋白在緊緻支撐皮膚層和維持皮膚水分方面扮演著關鍵角色。皮膚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導致明顯表層幼紋和深層皺紋、皮膚張力下降、彈性和柔韌性降低,以及低能皮膚恢復能力。

甚麼是PCL?

最近在醫美界嶄露頭角的GOURI水靈針是全球首款全液態PCL(聚己內酯)膠原針,採用全球獨有專利CESABP技術。全液態PCL(聚己內酯)是一種生物可降解的聚合物,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GOURI水靈針,能透過三線注射的方式,促進整個面部的膠原蛋白生成,徙而達到抗衰老的效果。不同於傳統的皮膚填充劑只專注於填充皺紋或為局部區域提供容量,GOURI水靈針有其獨特的特點和創新技術,能令針藥更均勻擴散到周圍區域,減少了與微粒相關的副作用風險,如血管壓迫、壞死、肉芽腫形成和皮膚變色等問題。

甚麼是CESABP?

CESABP (Collagenesis-Enabled Solubilized Active and Biodegradable Polymer Technology) 技術是GOURI獨特的技術,它使完全水狀的PCL自然地延展至全臉,形成3D Matrix,從而幫助刺激天然皮膚膠原蛋白再生,起到抗衰老的作用。由於不使用微粒形態聚合物,GOURI水靈針能夠在不使用微粒形態聚合物的情況下促進皮膚持續自然地合成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性,使皮膚變得自然豐盈、緊緻提升。

GOURI水靈針 全新液態埋線

GOURI水靈針不但適用於全臉各個位置,而且能有效重整基底細胞的排列,從而修復受損的皮膚屏障,回復細胞水份的吸收能力,幫助基底層恢復健康狀態。此外,GOURI水靈針亦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同時為肌膚提供結構支撐,從而達到收緊皮膚並提升面部輪廓的功效,因此又被稱為「液態埋線」。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