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瘡疤痕】重拾光滑肌膚!即睇對抗暗瘡疤痕的祕密武器!

【暗瘡疤痕】重拾光滑肌膚!即睇對抗暗瘡疤痕的祕密武器!

暗瘡可以說美容大敵!除了發紅腫脹,還會留下疤痕,令人十分苦惱,到底有甚麼去除暗瘡疤痕,等小編話你知啦​!

為何會有暗瘡疤痕?

暗瘡疤痕是由於暗瘡(痤瘡)病灶的發炎過程中,皮膚組織受損而形成的疤痕。這些疤痕可以分為兩種主要類型:凹陷性疤痕和凸起性疤痕。

暗瘡疤痕的兩種主要類型

1. 凹陷性疤痕

這種疤痕通常是由暗瘡病灶對皮膚組織的破壞和纖維組織的不正常修復所引起的。常見的凹陷性疤痕包括痤瘡痕跡和痘疤。

2. 凸起性疤痕

這種疤痕通常是由於過度的纖維組織增生所引起的。常見的凸起性疤痕包括肥厚性疤痕和蟹足狀疤痕。

暗瘡疤痕的7種治療方法

1.矽膠貼

矽膠貼是一種貼在疤痕上的治療方法,可以軟化、平滑和淡化疤痕。它們可以減少疤痕的凸起,並改善疤痕的外觀。使用矽膠貼需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2. 外用A酸

外用A酸是另一種去暗瘡印治療,具有撫平疤痕的功效。除了能加速細胞再生並改善皮膚質地外,外用A酸還可以幫助減少變色並使疤痕不那麼明顯。

3. 水楊酸

水楊酸局部使用可清除毛孔,減少腫脹和發紅,並剝落皮膚,以達至收細毛孔功效。

4. 激光

激光使用特定波長的光線照射疤痕,可以減少疤痕的紅色和褐色色素,改善疤痕的外觀。常用的光療方法包括脈衝二氧化碳激光和脈衝染料激光。

5. 化學換膚

化學換膚是一種強酸,用於去除皮膚表層以減少更深的疤痕。

6. 微針治療

微針治療使用細小的針頭刺激皮膚,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改善疤痕的外觀。這種治療可以刺激皮膚的自我修復機制,使疤痕變得較平滑。

7. 手術/醫美療程

對於較嚴重的凹陷性疤痕,如痘疤,可能需要進行手術或醫美來改善外觀。常見的手術方法包括皮膚移植、微創手術,而醫美療程則有皮下填充物注射、CUREjet黑鑽版鑽光儀等。

CUREjet黑鑽版鑽光儀,採用第3代螺線管技術,有著兼容各類溶液、精華等的優點,更擁有1秒20發的威力,讓溶液均勻及精準到達表皮層至真皮層2.5mm,完美呈獻去除疤痕、妊娠紋、凹凸洞、活髮等驚人效果。

CUREjet 黑鑽版鑽光儀

CUREjet 黑鑽版鑽光儀,是一部「非入侵性治療」的自動無針藥物傳遞系統儀器,能夠兼容各類針劑、精華及溶液,並以「一秒二十發」的速度在皮膚的表皮層(epidermis)和真皮層(dermis)注射各種類型的藥物。


  • 可精確注射到更廣泛的治療區域

  • 非入侵性治療

  • 目標最深可達到真皮層(2.50毫米)

  • 每秒最多可進行20次連續注射

  • 能與各種溶液兼容

  • 恢復時間極短

  • 感染風險極低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