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煩惱】防脫髮頭髮必備成份 - AminoMar複合物

【脫髮煩惱】防脫髮頭髮必備成份 - AminoMar複合物

壓力大、遺傳、年紀大等原因都會造成脫髮問題,無論是甚麼原因,有脫髮困擾的人士平時都會服用防脫髮的營養產品或頭髮護理產品以希望改善問題,在市面上很多產品都聲稱含有生物素(Biotin),到底甚麼是生物素?除了Biotin外,其實還有一個成份更能有助頭髮健康,這個成份就是Viviscal Pro獨有的AminoMar複合物。

甚麼是Biotin ?

Biotin(亦可被稱為維生素H或維生素B7),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它在人體中發揮著重要的角色,對於促進頭髮健康及生長具有重要作用。

為什麼Biotin可以促進頭髮健康及生長?

Biotin能促進頭髮健康及生長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1.促進細胞生長和分裂

Biotin參與了細胞分裂和DNA合成的過程,這對於頭髮的生長至關重要。因為頭髮的生長是依賴頭皮中的毛囊細胞能正常運作,而Biotin能夠刺激頭皮細胞的增殖,促進頭髮的生長。

2.提供養分

Biotin在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的代謝中發揮著關鍵作用,這些養分對於健康的頭髮生長至關重要,因為頭髮的生長需要足夠的能量供應,而Biotin能夠協助身體將這些養分轉化為能量以供頭髮毛囊所需。

3.增加角蛋白產生

頭髮主要由一種叫做角蛋白的蛋白質組成。Biotin能夠促進角蛋白的產生,這有助於增加頭髮的強度和彈性,並減少頭髮斷裂和脆弱。

為甚麼AminoMar複合物比Biotin更有效?

除了Biotin外,AminoMar複合物更能直接改善脫髮問題。AminoMar複合物是一種來自深海的特殊混合物,主要由多種海藻、深海魚、蠔等深海海洋生物萃取而成。它含有多種氨基酸、蛋白質、多醣類和其他海洋生物活性物質,可以增加頭髮的密度和強度,並有效改善頭髮的健康狀態。

此外,AminoMar複合物中的氨基酸和其他活性成分更被認為可以為頭髮提供所需的營養,以減少頭髮斷裂和脫落。

Viviscal Pro 增髮營養補充品

Viviscal Pro 不單含有Biotin、L-胱氨酸和L-蛋氨酸、蘋果提取物、維生素,更含有獨有專利成份 - AminoMar複合物,除此之外,ViviscalPro不含藥物,更有13項臨床試驗的支持,安全並無任何副作用,絕對可以放心服用。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