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質酸】終於可以同口罩講BYE BYE 6招唇部保養秘技 甩開乾燥死皮重回水潤狀態

【隱形質酸】終於可以同口罩講BYE BYE 6招唇部保養秘技 甩開乾燥死皮重回水潤狀態

【香港/口罩令/撤消/解除】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8日)在行政會議前記者會宣布,將於周三(3月1日)全面撤消口罩令,包括戶外、室內及公共交通工具,市民均可毋須再佩戴,不少女生過去在疫情三年只化上半面妝,先不說化妝塗唇膏將近三年,疫情長時間戴口罩是不是也忽略唇部保養呢?

天天戴口罩讓肌膚悶住,加上戴口罩又少喝水,雙唇雖然是臉部的其中一個部位,但是角質層較薄、缺少皮脂腺和汗腺,因此對於外在環境刺激和紫外線不僅屏障能力較低,也無法留住水分和分泌潤滑肌膚的油脂,可說是全臉最脆弱的部位,一受到刺激,很容易出現乾燥、脫皮現象,嚴重的話甚至也有可能出現龜裂、唇部發炎等反應。

不過唇部肌膚雖然脆弱,在保養方式上卻不困難,Good Union 為大家整理的唇部保養6大重點,盡快讓唇部恢復水嫩模樣,拿下口罩也一樣明艷照人。

1. 戒掉舔唇習慣

每當覺得乾燥就會下意識舔雙唇的人請務必注意,當嘴唇乾裂時,大家第一時間會不自覺去舔,雖然舔完嘴唇的當下會感覺到唇部變滋潤,可是在水份蒸發後反而會更乾,又容易產生死皮,且嘴唇是沒有角質層保護的,因此舔舐嘴唇、使去死皮或是過多去角質、粗魯地擦拭等動作,都會讓唇部刺激太多,導致它越來越脆弱。

2. 妝前保養要做足,卸妝清潔要徹底

唇膏、唇彩都是化學物品,是非常想去嘴巴的東西,但也難以避免需要唇彩的時候,尤其現在唇彩的持色度都很強,這時候卸妝清潔就很重要了,一定要仔細卸乾淨才能避免色素沉澱,且要輕柔擦拭減少過度刺激,使用卸妝棉之後再棉花棒沾取卸妝用品,針對唇部邊緣和唇紋較深處局部加強。

而妝前要記得先塗護唇膏,除了是保護唇部之外,補濕度足夠的嘴唇上色之後,才能完美呈現唇膏的顏色,否則會卡紋很深,也導致顏色在唇上無法均勻,完妝之後上唇膏時,滋潤的嘴唇也準備好啦!

3. 養成擦護唇膏及一週一次睡前保養的習慣

長身要準備好護唇膏,在嘴唇剛才是可以隨時滋潤一下,尤其是一整天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整天在冷氣地方會流失掉太多水份,即使一直喝水補充也趕不及流失的速度,因此需選擇不但滋潤修復還要有鎖水效果的護唇膏。

[3D] Lip 是一款日常唇部護理產品,質地豐潤,含有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神經酰胺2、matrikine複合物及乳木果油成分,可為嘴唇提供保濕及豐盈效果,更可撫平唇紋。[3D] Lip 可保持雙唇柔軟潤澤同時提供抗氧化修護。

除了每天徹底清潔及擦護唇膏之外,也值得每週好好地輕柔保養。清潔完後鮮艷熱毛巾熱敷唇部,再塗上一層保養油,同時手指輕輕按摩,讓油脂完全吸收,接着在睡覺時厚敷一層凡士林入眠,第二天一覺醒來後就能擁有水嫩雙唇!

4. 出門注意防曬

因為角質層偏薄的關係,所以嘴唇對紫外線的防護力比其他部位的皮膚來得低,若不想要雙唇提早老化、變得暗沉或出現唇紋,建議還是乖乖做好防曬。

5. 多多攝取水份

除了從外部補充滋潤擦護唇膏之外,身體內部的水份也不能忘記,每天喝足量的水,嘴唇越不容易乾裂,因為家裏的嘴唇也代表身體是缺水狀態,現在水份流失更多的環境下,例如運動大量流汗、長時間待在冷氣地方,就要補充更多水份,也記得不要一口氣學很多,而是要分攤在不同時間,隨時補充才有用。

6. 塑造完美水嫩嘟嘟唇

不管是專櫃化妝品牌或是開架式的美妝品牌,口紅都是主要熱銷商品之一,幾乎是女人的精神與安全感來源,也是女性提亮氣色的一大利器,哪個女人能不愛它!但要先擁有比例好的美唇,才可駕御得了時尚唇彩,不然買再多的唇彩也是枉然。

隱形質酸RHA是一種注射型填充劑,能夠為唇部增添水分和豐盈感,讓唇部看起來更加豐滿、性感和年輕。這種治療方式簡單、安全、快速,並且效果持久,能夠讓您的唇部在幾個月內保持光澤和飽滿感。

唇部透明質酸不僅可以填充唇紋和增加唇部的豐盈感,還可以改善唇部的質感和顏色,讓唇部看起來更加光滑、柔軟、有光澤和自然。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的成分,能夠在皮膚內部增加水分和彈性,達到豐滿、水嫩的效果,同時還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促進唇部皮膚的更新和修復。

唇部透明質酸注射治療簡單快捷,通常只需要10-20分鐘,不需要恢復期和傷口護理,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治療效果持久,通常可以維持6個月至1年,如果需要保持效果,可以定期進行注射治療。

如果您想擁有水嫩豐盈的唇部,唇部透明質酸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選擇。不僅可以改善唇部的質感和顏色,還能夠讓您擁有性感的豐唇,讓您更加自信和魅力十足!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