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神器】AestheFill®精靈針!韓國革命性膠原蛋白增生劑 重塑年輕彈滑肌!

【逆齡神器】AestheFill®精靈針!韓國革命性膠原蛋白增生劑 重塑年輕彈滑肌!

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會逐漸減慢,皮膚乾澀、下垂鬆馳、皺紋等老化問題等都會開始浮現,加上都市人經常飲食不定時,又捱更抵夜,都會加重皮膚負擔,令膠原蛋白流失,從而出現淚溝、法令紋及凹陷等問題。想改善這些問題,除了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及做足護膚外,還可用醫美來作輔助性冶療。

AestheFill®精靈針

如果最近有留意香港醫美填充針劑市場,深信您一定聽過這名字「AestheFill®精靈針」,它為何會深受市場歡迎呢?

AestheFill®精靈針來自韓國的革命性膠原蛋白增生劑,可帶來持久豐盈的效果。 AestheFill®精靈針的主要成分是聚雙旋乳酸(PDLLA)是一種可被人體分解的天然聚合物,可促進皮膚蛋白質和彈性纖維。

它不僅能立即填充皺紋和凹陷,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可持續漸進式生產,積極地使你的真皮層年輕化,有助於減少衰老的跡象,如皺紋和皮膚鬆弛的跡象,使你的皮膚自然豐滿,看起來更年輕。此外,使用專利的 "多孔微球 "技術,纖維細胞被吸引到毛孔中,進一步最大限度地實現豐滿效果。

AestheFill®精靈針療程注意事項

精靈針的優勢在於「溶解迅速」,僅需浸泡半小時即可直接施打,注射至皮膚之後,更不會產生移動,而且術後無需人手按摩,皮膚感覺自然柔軟,不易產生結節。據統計,韓國上市首4年共約16000名患者使用,僅0.03%出現結節情況,副作用比率極低。但首次注射後或會造成少許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情況會有改善。

AestheFill®精靈針 注射過程衛生又安全

針劑經過多重安全認證,包括有CE認證、KFDA認證、衛生署認證,當中透過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劑」,可以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漸進式地誘導肌膚自然增生骨膠原,令到皮膚彈性滿滿、改善臉部凹陷!

AestheFill®精靈針 QR CODE正貨保證安心使用

為了讓客人打得安心放心,美容店內擺放藥廠頒發的正貨證書。打針前亦會安排職員即場拆開包裝,以確保產品全新未開封。當註冊醫生確保可以進行療程之後,在注射精靈針前亦會再次讓大家確認,了解清楚自己所使用的產品是什麼!

要分辨正貨的方法是要透過包裝上的QR CODE加以認證,之後會彈出一個正貨產品證明,而這個QR CODE亦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複證明的。

根據個人情況 由醫生建議最合適施打劑量

就算使用高價護膚品,都無法解決皺紋、凹陷的問題;如果想做注射式醫美療程的話,必須要選擇經驗豐富、手勢好、可信賴的醫療中心,保障自己的權益。絕對不要因價錢選擇沒有專業資格的人士進行。

記住扮靚是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選擇正貨產品,這樣便會用得放心打得安心。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