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SONIC

BELLASONIC

Bellasonic2X 皮膚打氣機 喚醒沉睡皮膚細胞


Bellasonic2X的特點

Bellasonic 2X皮膚打氣機,使用非常高頻率的超聲波,能夠在皮膚細胞內部產生空穴效應—「氣泡」及微細漩渦,臨床證明具有治療皮膚老化、暗瘡及玫瑰痤瘡等效用;另外亦可以改善炎症情況、減慢皮膚細胞衰老、延長細胞生命週期。當中的兩款治療頭可以滲透不同的皮膚深度,來達到不同的治療效果。

  1. 改善細胞膨脹及胞膜壓力,從內到外填充細胞及改善細胞體積
  2. 增加細胞新陳代謝、營養物質及氧氣在細胞內的循環
  3. 可激活肌膚表皮細胞 ,瞬間促進肌膚增加膠原蛋白
  4. 使皮膚恢復免疫力、鎮靜皮膚,令皮膚更為健康
  5. 特別適用於緩解醫學治療後的結節性腫脹、疤痕、瘀青及疼痛

BELLA SONO 雙聲頻超聲波技術

使用高頻率及高強度的超聲波能量,使皮膚底層產生比細胞更細小的微細泡沫,刺激細胞加速代謝,從細胞根本改善皮膚質素:

  • ●交替輸出的雙頻模式,使微細泡沫在細胞振盪及互相衝擊之下,從而達至不同效果
  • ●減少MMPs(使細胞老化的物質)數量,減輕皮膚受外在因素的破壞
  • ●刺激HSPs(保護細胞的物質)數量,使皮膚降立天然屏障,以抵禦環境毒素

更為重要的,是與GAG(一種存在於細胞外圍的物質)的相互作用,皆因GAG的作用是儲存水份,而GAG的提升能有效使細胞儲存更多水份,從而改善皮膚鎖水能力。

BELLA PACT 嶄新納針技術

無需承受打針痛楚,皆因Bellasonic2X可以透過推拉技術在皮膚上進行無針注射。儀器可以在皮膚表面產生溫和的微泡,形成納米大小的小孔,而壓力更可使微泡在皮膚表面向中央塌陷,從而把溶液精華推至皮膚深層。加上儀器可以透過震盪來去除皮膚角質,同時達到收細毛孔及深層清潔的效果,使皮膚變得緊緻嫩白,並能達到以下功效:

  • ●改善泛紅敏感
  • ●改善暗瘡肌膚
  • ●強化保濕滋潤
  • ●對抗乾紋/老化
  • ●改善荷爾蒙斑


Request information

雙聲頻超聲波療程效果

改善色斑問題前後圖.jpg#asset:1186

改善色斑問題

改善暗瘡問題前後圖.jpg#asset:1187

改善暗瘡問題

收細毛孔前後圖.jpg#asset:1185

收細毛孔

促進頭髮增生前後圖.png#asset:1188

促進頭髮增生

獎項及專業認證

圖片13.png#asset:1157

雙聲頻超聲波常見問題

  1. Bellasonic 2X 雙聲頻超聲波療程會否出現痛楚?

療程中你可能會感覺震動及輕微刺痛感,屬於正常情況。

  1. Bellasonic 2X 雙聲頻超聲波療程技術有何特別?

Bellasonic 2X 雙聲頻超聲波療程,採用非入侵性及無創傷性的治療方式,透過活化細胞及增加細胞新陳代謝等方法由內而外地改善敏感肌膚、乾紋細紋、暗瘡炎症等皮膚問題。

  1. Bellasonic 2X 雙聲頻超聲波療程可以改善哪些肌膚問題?

Bellasonic 2X 雙聲頻超聲波療程適用於面部及頸部位置,可以有助強效保濕、延緩衰老、改善泛紅及炎症、減淡皺紋、收細毛色、均勻膚色、促進頭髮增生等。

  1. Bellasonic 2X 雙聲頻超聲波療程適用於敏感肌膚嗎?

由於Bellasonic 2X 雙聲頻超聲波屬於無針、無痛、無創傷的療程,並且能夠改善包括暗瘡及玫瑰痤瘡在內的炎症問題,因此適用於敏感肌膚。

  1. Bellasonic 2X 雙聲頻超聲波療程前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Bellasonic 2X 雙聲頻超聲波療程,採用非入侵性及無創傷性的治療方式,因此療程前後只需進行基本的日常保養便可。而一般最為常見的皮膚反應包括輕微發紅等,而這類輕微副作用會在短時間內自行消散。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