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haping 2

CoolShaping 2

CoolShaping 2 冷凍溶脂

360 º 立體冷凍解脂 冰感擊退頑固脂肪

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技術

CoolShaping 2 冷凍溶脂是一種新興非入侵性技術,利用冷凍技術使其治療部位的皮下脂肪持續性地減少。當脂肪細胞受冷時,會觸發它們自然消除的過程,從而減少脂肪層的厚度。於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會通過新陳代謝過程逐漸被消除,從而消除多餘的脂肪。

CoolShaping2的特點

  • 非入侵性冷凍溶脂技術
  • 360º立體環繞冷卻,能擴大療程範圍及縮短療程時間
  • 使治療部位的皮下脂肪持續性地減少,達到溶脂效果而不會傷害其他組織
  • 可同步使用四個手柄,手柄會自動調節至最合適的溫度
  • 有效減少脂肪細胞達50%+,脂肪層厚度減少60%^
    Request information

    冷凍溶脂技術原理

    真空吸附技術,低溫冷凍能量.png#asset:1154

    使用各款手柄

    把手柄放置在適當的治療區域

    真空吸附技術

    以真空負壓技術吸附治療區域

    低溫冷凍能量

    把冷凍能量傳遞到脂坊堆積的部位

    溶解脂肪細胞,減少脂肪層厚度.png#asset:1156


    冷凍脂肪細胞

    針對目標脂肪細胞產生結晶作用

    溶解脂肪細胞

    脂肪細胞死亡後會在身體內進行代謝

    減少脂肪層厚度

    剩餘的脂肪細胞會在體內逐漸消除

    CoolShaping2對脂肪細胞的影響

    冷凍能量脂肪傳送到脂肪細胞後會引起細胞結晶及透導其自然死亡。炎症細胞會經過幾個月慢慢地去除已死亡的脂肪細胞及減少脂肪層的厚度。由於脂肪細胞死亡,細胞會被吸收到淋巴系統並通過新陳代謝被分解。

    脂肪細胞正逐漸減少.png#asset:1155


    90天油紅組織染色片測試,可見脂肪細胞正逐漸減少

    升級版創新手柄

    儀器現備了四款不同大小的手柄,手柄能夠即時感應冷凍溫度,並且可以自動調節溫度,能有效確保療程的安全性。另外,各款手柄可以針對不同的身體部位,你可以自由選擇分開使用或同步配搭使用多款手柄,以達到最佳的治療時間及治療效果。

    coolshping_hp04.png#asset:1144coolshping_hp03.png#asset:1143coolshping_hp02.png#asset:1142coolshping_hp01.png#asset:1141


    冷凍溶脂療程效果*

    冷凍減脂-肚腩-療程後.png#asset:1149冷凍減脂-肚腩-療程前.png#asset:1148冷凍減脂-腰側-療程後.png#asset:1153冷凍減脂-腰側-療程前.png#asset:1152冷凍減脂-背部-療程後.png#asset:1151冷凍減脂-背部-療程前.png#asset:1150冷凍減脂-大腿-療程後.png#asset:1147冷凍減脂-大腿-療程前.png#asset:1146

    獎項及專業認證

    韓國KFDA認證_210602_174831.png#asset:1189

    冷凍溶脂常見問題

    1. 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療程會否出現痛楚?

    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療程進行時,治療探頭會對治療區域作出真空吸附,有可能會產生少許擠壓的感覺,但並不會帶來強烈痛楚感覺。

    1. 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療程技術有何優勝之處?

    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療程,採用非入侵性及無創傷性的治療方式,在不傷害表皮層的情況下令皮下脂肪細胞受冷,並且觸發脂肪細胞自然消除,從而減少脂肪層的厚度,從而達到溶脂修身的效果。

    1. 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療程可以用於哪些身體部位?

    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療程適用於面部及身體多個部位,可以有效改善雙下巴、副乳、腰側、腹部、大腿外側、大腿內側、內膝蓋、背部、上手臂、後腰背、臀部等贅肉問題。

    1. 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療程後會否出現反彈?

    經研究證實,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療程能有效減少脂肪細胞達50%及減少脂肪層厚度60%,但療程後仍然需要配合恆常運動及健康飲食才能有效維持修身效果。

    1. 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療程前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CoolShaping2 冷凍溶脂療程,採用非入侵性及無創傷性的治療方式,因此療程前後只需進行基本的日常保養便可。而一般最為常見的皮膚反應包括酸痺感、輕微發紅等,而這類輕微副作用會在短時間內自行消散。

    ^資料由廠商提供

    +Manstein, D., Laubach, H., Watanabe, K., Farinelli, W., Zurakowski, D. & Anderson, R.R. (2008). Selective Cryolysis: A Novel Method of Non-Invasive Fat Removal.

    *治療效果因人而異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