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ming Hifu

Stoming Hifu

Storming HIFU NON-STOP釋放HIFU能量

Storming HIFU的特點

Storming HIFU可以利用高效聚焦超聲波,發出強大能量1.5J,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3.0mm)與筋膜層(4.5mm)及刺激膠原增生。高能量配合高速發射可以使療程得到即時的極緻效果,而且能夠在不損害皮膚組織的情況下令深層組織受熱收縮,從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致提拉效果,更可同時用於面部、頸部及身體部份。

Request information

連續釋放能量技術(CWM)

Storming-HIFU的治療頭可以雙向式連續釋放能量.png#asset:1102

傳統HIFU儀器的治療頭,只能夠順著同一方向移動及釋放能量。而 Storming HIFU 儀器,則可以不斷從左到右,然後再從右到左地以雙向式連續釋放能量來進行療程,因此可以較傳統HIFU節省50%時間。

配備五款HIFU治療頭

Storming-HIFU-配備了五款HIFU治療頭.png#asset:1101

Storming HIFU 配備了五款HIFU治療頭,所有治療頭均為 4.3Mhz 頻率及 10,000 線,能有助塑造面形輪廓及身體線條。除了配備傳統3.0及4.5mm治療頭外,更可額外加配1.5mm、7mm及13mm的治療頭。

當中7mm及13mm的治療頭更能深入脂肪層,能有效深入脂肪層並加熱脂肪細胞,在溶解脂肪的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迅速解脂的功效,輕鬆打造完美線條。

Storming HIFU療程效果

輪廓緊緻提升(療程前).png#asset:1109輪廓緊緻提升(療程後).png#asset:1110

輪廓緊緻提升

收緊雙下巴(療程後).png#asset:1108收緊雙下巴(療程前).png#asset:1107

收緊雙下巴

收緊手臂贅肉(療程後).png#asset:1104收緊手臂贅肉(療程前).png#asset:1103

收緊手臂贅肉

收緊腰部贅肉(療程後).png#asset:1106收緊腰部贅肉(療程前).png#asset:1105

收緊腰部贅肉

HIFU常見問題

  1. Storming HIFU療程會否出現痛楚?

療程中你可能會感覺刺痛,屬於正常情況。療程其間亦可透過調整設置及操作來減輕痛感,療程後亦可透過進行溫和冷卻來減輕腫脹及疼痛感。

  1. Storming HIFU療程技術有何特別?

Storming HIFU療程,採用非入侵性及無創傷性的治療方式,而且配備5種深度的治療頭,配合CWM連續釋放能量技術,能增強效果及縮短療程時間。

  1. Storming HIFU療程可以改善哪些肌膚問題?

Storming HIFU療程適用於面部、頸部及身體多個部位,可以有助減淡皺紋、收緊輪廓、緊緻肌膚等。

  1. Storming HIFU療程與射頻療程有何分別?

一般射頻的熱能只能輸送至皮下2至3mm,而Storming HIFU 可以深入至皮下13mm的脂肪層,在溶解脂肪的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令皮膚更加緊緻。

  1. Storming HIFU療程前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Storming HIFU療程,採用非入侵性及無創傷性的治療方式,因此療程前後只需進行基本的日常保養便可。而一般最為常見的皮膚反應包括輕微發紅、出現輕微腫脹等,而這類輕微副作用會在短時間內自行消散,進行冷卻及按摩亦會對此有所幫助。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