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敏修復安瓶

柔敏修復安瓶

柔敏舒緩安瓶消除皮膚的刺激感!以脂質為基礎的濃縮精華,快速有效地舒緩敏感皮膚。它是無色,無味,強效抗氧化,質地輕薄不油膩。適合於在美容院進行輕柔按摩。

作 用:
舒緩和鎮靜受刺激而不適與崩緊的肌膚,減少痕癢和紅腫。加強肌膚的皮脂屏障,防止水分流失;柔軟肌膚,也用於保護肌膚抵禦寒冷。

成 份:
防敏複合物:從倒地鈴(生長在熱帶地區的植物)、藍薊屬植物籽油、葵花籽油中提取的高濃度有效活性物質,有效舒緩,減少皮膚發紅;加強皮膚的天然皮脂保護屏障。
澳洲堅果油:富含豐富的脂肪酸,令肌膚感覺油而不膩,肌膚感覺特別柔軟和光滑。
維異硬脂酸酯:簡稱 ISIS;從天然植物中萃取原材料,令肌膚持續保濕,提高角質層中脂質體的鎖水能力,滋潤皮膚,減少表層皮膚的水分流失。
角鯊烷:從植物橄欖中提取的脂質成份,與皮膚的天然脂質相 似,能迅速被皮膚所吸收,無油膩感。可防止水分流失,增加皮膚的柔軟度和光滑度。
α-紅沒藥醇:舒緩。
金盞花:金盞花提取物;迅速降低、舒緩皮膚的刺激感。

使 用:
首先用紙巾包住安瓶頸部,這樣能有效保護你的手。輕輕折斷安瓶的頸部,將全部精華液倒於手掌中。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並輕輕地按摩促進吸收。療程使用週期不得少於四周,只供外用。

應用說明:
不適合離子導入。

提示:
在寒冷季節戶外活動時,一款有效保護肌膚的產品。

信息:
通過使用 10% 異硬脂酸酯進行試驗;通過使用 2% 防敏複合物進行試驗。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