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皺緊膚安瓶

去皺緊膚安瓶

去皺緊膚安瓶是一種即時的「急救站」,具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安瓶精華液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看不見的薄膜,馬上會讓你感覺到一種緊繃、被提拉的感覺。長期使用,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有效抗氧化。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的精華,睡眠太少,壓力太大,面部肌膚的疲憊感明顯可見。此外,肌膚缺乏彈性,通常是受氧化壓力的影響,從而引發皮膚過早老化。大量完整的膠原纖維的減少,使肌膚問題更加惡化。

作用:
提高皮膚的柔韌性和彈性及滋潤;撫平因乾燥引起的細紋,明顯改善皮膚結構;即時提拉、收緊肌膚。

成份:
長鏈透明質酸:滋潤,平滑肌膚。
生物肽:通過專利技術從錦葵科木槿的種子中提取的蛋白複合物,阻斷神經遞質的釋放,最終減少表情紋和皺紋的深度。
微綠球藻:富含微藻中提取的多糖,形成一個緊致的保護屏障,有效抗氧化,改善結締組織結構。

使用:
首先用紙巾包住安瓶頸部,這樣能有效保護你的手。輕輕折斷安瓶的頸部,將全部精華液倒於手掌中。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並輕輕地按摩促進吸收,僅限外用。

注:
在肌膚狀態允許的條件下可使用離子導入儀。產品電極使用負極( - ),持續時間 3-5 分鐘即可。

提示:
直接在化妝前使用,可以起到改善和保持妝容的效果,使皮膚看起來容光煥發。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