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份均衡安瓶

水份均衡安瓶

適合混合性肌膚的精華,當你的肌膚感到非常乾燥,但面部仍然泛著油光。面部 V 區非常乾燥,T 區油脂分泌過旺,呈現出兩種矛盾的局面,這其實就是混合性肌膚的特徵。混合性皮膚要求特

別智慧的護理,要讓肌膚的兩個區域(T區、V區)都得到滿足。萃取自米糠中的肌醇(纖維糖)成份,具有平衡的作用:它同時還具有保濕和調節皮脂的作用。

作用:
針對混合性皮膚具有平衡的效果,調節皮脂腺的功能;使肌膚如絲般的平滑,有效防止黑頭的形成,呵護混合性皮膚,令肌膚柔嫩、光滑;補水保濕。

成份:
長鏈透明質酸:滋潤,平滑肌膚;
阿裡紅:落葉松提取物(木耳),富含多糖及礦物質;天然收斂劑;緊致、縮小毛孔,改善和提升皮膚的輪廓。
肌醇:從米糠中發現的高濃度植酸鈣鹽,調節皮脂腺的功能和平衡水脂膜的水分含量。
紅海藻提取物(角叉菜):保濕。
抗皮脂複合物:含有從橄欖葉中提取物(齊墩果酸)等,減少油脂分泌過旺,去除角質和殺菌效果。
蘆薈精華:舒緩和淨化皮膚,保濕。

使 用:
首先用紙巾包住安瓶頸部,這樣能有效保護你的手。輕輕折斷安瓶的頸 部,將全部精華液倒於手掌中。然後 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避開眼部周圍,並輕輕地按摩促進吸收,僅限外用。

提示:
在肌膚條件狀態允許的條件下可使用離子導入儀。產品電極使用負極( - ),持續時間 3-5 分鐘即可。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