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澈淨膚安瓶

清澈淨膚安瓶

過度的皮脂分泌不僅會導致膚色暗啞,而且容易造成皮膚菌群的破壞。當皮膚水油失衡時,會給細菌滋生創造了良好的生存條件,細菌的不斷滋生導致皮膚出現炎症,如丘疹和膿瘡等,這往往會使得我們的肌膚毛孔越來越粗大。

作 用:
調節和抑制油脂分泌,消炎殺菌和淡化暗瘡印;疏通毛孔、平滑肌膚,改善肌膚輪廓;使皮膚正常化,穩定皮膚功能;防止黑頭粉刺的形成。

成 份:
長鏈透明質酸:具有保濕功效,滋潤平滑肌膚。
齊墩果酸複合物:橄欖葉中提取物(齊墩果酸),抑制過多的油脂分泌;去除老廢角質細胞,同時具有殺菌的功效。
蘆薈精華:舒緩、消炎及保濕。
水楊酸:從柳樹中提取的水楊酸,打開毛孔,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細胞,軟化黑頭粉刺,殺菌。
紅藻類提取物(角叉草):保濕。

使 用:
首先用紙巾包住安瓶頸部,這樣能有效保護你的手。輕輕折斷安瓶的頸部,將全部精華液倒於手掌中。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避開眼部周圍,並輕輕地按摩促進吸收,僅限外用。

提示:
在肌膚狀態允許的條件下,可使用離子導入儀。產品電極使用負極( - ),持續時間 3-5 分鐘即可。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