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細胞安瓶

激活細胞安瓶

倦容、膚色暗淡是我們誰都不想要的。出現以上種種跡象表明,我們的肌膚迫切需要新的活力。有什麼神奇配方嗎?排毒!激活肌膚的天然排毒系統,可有效防止肌膚失去活力,預防肌膚早衰。

作 用:
幫助肌膚排毒的精華液,刺激細胞的排毒系統;防止細胞受氧化損傷,減少老年斑。激發細胞活力,補水並保濕,令膚色保持均勻,煥發年輕光澤。

成 份:
鱷梨肽:從鱷梨中提取的濃縮肽,刺激細胞的天然排毒過程,並幫助分解過多的、無用的蛋白質副產品。
酵母提取物:促進細胞的天然自噬過程,分解細胞廢料(細胞中的氧化蛋白和脂肪),提亮膚色。
長鏈透明質酸:補充水份,使肌膚柔軟、光滑。
短鏈透明質酸:超強補水、鎖水,提高肌膚水合能力,由內而外平滑肌膚。

使 用:
首先用紙巾包住安瓶頸部,這樣能有效保護你的手。輕輕折斷安瓶的頸部,將全部精華液倒於手掌中。然後均勻地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和頸部,並輕輕地按摩促進吸收。僅限外用。

注:
在肌膚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使用離子導入儀。產品電極使用極性:負極(-),持續時 間:3-5 分鐘。

提示:
與激活細胞營養霜或激活細胞營養乳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資料來源:
科學證實:使用 0.005% 鱷梨肽進行體外研究。

**資料來源:Silab:用 3% 酵母提取物(富含多糖α-葡聚糖)進行 17 項科學項目測試。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