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亮膚安瓶​

美白亮膚安瓶​

美白亮膚安瓶是一款特殊的濃縮精華,有效提亮膚色,並在其源頭上抑制黑色素合成,防止黑色素的成熟,最終抑制黑色素被吸收到角質層細胞。配合常規的肌膚護理產品和足夠的紫外線防護,色素沉著斑點漸漸變 得較淡,皮膚變得更亮白。

作用:
有效美白皮膚,淡化色斑;改善及均勻膚色並保濕;適用於黑色素沉著的肌膚。

成份:
長鏈透明質酸:滋潤,平滑肌膚。
脂氨基酸:有效美白肌膚,在黑素細胞表面上的α-MSH 受體進行堵截,在細胞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
VC 磷酸酯:性狀非常穩定的水溶性維生素;在皮膚上通過皮膚的天然酶(酯酶)轉換成液體狀遊離的維生素 C,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成熟。
SORR:從豨簽草及冬淩草中提取的高活性成份。能滲透角質細胞,抑制黑色素的活性並吸收已形成的黑色素。同時具有舒緩和 抗氧化的作用,均勻膚色,令肌膚容光煥發。

使用: 
首先用紙巾包住安瓶頸部,這樣能有效保護你的手。輕輕折斷安瓶的頸部,將全部精華液倒於手掌中。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並輕輕地按摩促進吸收,僅限外用。常規使用 4 周,每過 2-3 個月就會發現其效果。在使用美白產品期間,皮膚應避免直接暴露在陽光下。使用亮白防護日霜(Ref.3310 具有 SPF 20 的保護)或超效防曬精華 SPF30/IRP,是對肌膚最佳的防護。

注:
在肌膚狀態允許的條件下可使用離子導入儀。產品電極使用負極( - ),持續時間 3- 5 分鐘即可。

提示:
為有效進行「肌膚美白 4 步曲」,在日常皮膚護理中應配合亮白新顏系列護膚品一起使用。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