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效水份安瓶

超效水份安瓶

超效水份安瓶是混合生物海產而研製的。這些混合物含有高水份,能舒緩肌膚刺激和令肌膚逐漸回復彈性與細嫩。

作 用:
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個保護膜,皮膚表面恢復其柔滑及健康光澤;提高肌膚的柔軟度,補充和保持肌膚水分;減少因乾燥引起的細紋,快速明顯滋潤缺水性肌膚;改善皮膚的結構和彈性。

成 份:
長鏈透明質酸:滋潤,平滑肌膚。
殼聚糖:從海洋生物中萃取的殼聚糖活性物質,大量補充和保持肌膚水份,提高肌膚的保濕能力,防止皮膚乾燥,在肌膚上形成 一層保護膜,供給皮膚營養物質。

使 用:
首先用紙巾包住安瓶頸部,這樣能有效保護你的手。輕輕折斷安瓶的頸部,將全部精華液倒於手掌中。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並輕輕地按摩促進吸收,僅限外用。

注:
在肌膚狀態允許的條件下可使用離子導入儀。產品電極使用負極( - ),持續時間 3- 5 分鐘即可。

提示:
是非常理想的航班伴侶,在 8-10 小時的航程中,可以每 2-3 小時使用一支。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