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紅補水安瓶

退紅補水安瓶

紅血絲的產生是因血管的損傷而不是暫時性血管擴張,所以需要長期、耐心和有規律的護理,才能真正減少。退紅補水安瓶中含 5%的降敏複合物,為有效消除紅血絲提供至關重要的作用。

作 用:
放鬆,鎮靜和舒緩肌膚;補水並保濕,鞏固並強化毛細血管系統組織;消除肌膚紅腫,加強肌膚的再生能力。

成 份:
降敏複合物:從銅錢草、七葉樹、假葉樹、金盞草和甘草植物中提取的高濃度有效活性物質,能有效緩解和鎮靜因各種刺激引起的不適:紅、腫、緊繃、痛、癢。
透明質酸:深入滋潤及保濕。
異構糖:從天然糖類中提取的高效保濕因數。增加皮膚細胞角蛋白的緊密度,並補充水份,保持皮膚中的含水量在最理想的狀態。

使 用:
首先用紙巾包住安瓶頸部,這樣能有效保護你的手。輕輕折斷安瓶的頸部,將全部精華液倒於手掌中。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進行按壓。在紅血絲肌膚區域要避免進行活性按摩,僅限外用。

注:
應用離子導入會啟動肌膚循環, 因此退紅補水安瓶不適合離子導入。

提 示:
防曬是非常重要的。根據陽光的強度,超效防曬精華 SPF30/IRP 是理想的選擇。桑拿,蒸浴以及按摩會導致面部發紅,因此最好避免。

*信息:
使用 3%降敏複合物進行試驗。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