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顏修復安瓶

駐顏修復安瓶

從大米中提取的肽類活性物質,促進蛋白酶在皮膚中的代謝。加強皮膚的自我修復功能,並通過這種方式延長細胞的壽命。令成熟性肌膚的表層得到極大的改善,特別是對因壓力導致的皮膚過早老化問題,能起到有效的改善作用。

作 用:
改善成熟性肌膚的外觀,延長肌膚細胞的生命週期;啟動皮膚的自我修復功能,防止皮膚過早老化;強化天然保濕屏障,撫平細紋和淡化皺紋。

成 份:
長鏈透明質酸:滋潤,平滑肌膚。
水稻提取物:也被稱為長壽蛋白,促進蛋白酶在皮膚中的代謝。 加強肌膚的抵抗力,啟動皮膚的自我修復功能,並通過這種方式延長細胞的壽命。

使 用: 首先用紙巾包住安瓶頸部,這樣能有效保護你的手。輕輕折斷安瓶的頸部,將全部精華液倒於手掌中。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避開眼部周圍,並輕輕地按摩促進吸收,僅限外用。

提示:在肌膚狀態允許的條件下可使 用離子導入儀。產品電極使用負極( - ),持續時 間 3-5 分鐘即可。

Request information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