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 MT 混合雙波長激光脫毛儀器

Thunder MT 混合雙波長激光脫毛儀器

閃電脫清粗幼毛髮

混合雙波長激光技術

來自意大利的 Thunder MT,採用755nm + 1064nm 混合雙波長激光技術,可以因應皮膚類型

,選擇單次發射能量或混合使用,靈活性高不易反黑,有助提高療程的安全性及有效性。除了重點針對各膚色及身體各部位脫毛,亦可同步進行去除微絲血管及美白嫩膚的療程,效果相當顯著。

Thunder MT 九大特點

  • 混合雙波長脫毛黃金標準
  • 改善80%*以上毛髮問題
  • 應對濃密或幼細毛髮
  • 成效更佳更慳成本
  • 療程區域可達30cm2
  • 療程幾乎無痛感
  • 適用於各種膚色及身部位
  • 避免施打重疊位置
  • 靈活性高不易反黑

閃電擊退粗幼毛髮

Thunder MT配備Qool-air冷凍技術,能在整個療程持續為皮膚表面降溫至最低-30°C,從而增加皮膚對能量的耐受性,減低灼熱感的同時增加脫毛效果,過程幾乎無痛,不會傷害皮膚。

五次治療*後,可改善83%腋下部位、82.1%比基尼線,82.2%腿部及81.6%背部的毛髮問題,而單獨使用755nm激光波長的話,六次療程+後只能改善40-80%的毛髮問題。

Thunder激光脫毛-改善毛髮問題.png#asset:1079


美白嫩膚去除色斑

透過低能量755nm激光反覆掃射皮膚表面,能夠有效分解黑色素及色斑,同時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從而改善皮膚色素沉澱的問題,達到美白的功效。

而1064nm激光所產生的熱能,可以刺激真皮組織細胞活性,從而激活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回復彈性,達到嫩膚的目的。

激光反覆掃射-美白嫩膚去除色斑.png#asset:1094


去除微絲血管

高能量755nm激光可於短時間內被血紅蛋白吸收,從而改善泛紅以及微絲血管擴張的問題;而1064nm波長則可以到達真皮層以下,能夠處理腿部靜脈這種較深層的血管病變。

同步發射755nm及1064nm雙波長激光,可以同時解決深層和淺層的血管問題,並且能夠有效減少過度釋放熱能的風險。

同時解決深淺層血管問題.png#asset:1086


SKIN CRYO™冷凍技術

Thunder MT配備Qool-air冷凍技術,能夠在整個療程持續為皮膚表面降溫至最低-30°C,從而增加皮膚對能量的耐受性,減低灼熱感的同時更能增加脫毛效果,過程幾乎無痛而且不會傷害皮膚。

OPTISCAN™掃瞄技術

此外,Thunder MT亦配備OPTISCANTM及 AutoMotion自動感應技術,能夠自動掃瞄療程區域及調整最佳能量輸出,療程區域更可達到30cm2,不但可以全面覆蓋每一吋皮膚,更能避免重覆施打激光而灼傷的危險。


雙波長黃金標準 VS 755nm波長

雖然755nm波長可以有效吸收黑色素,但亦都會較容易造成色素沉澱,增加反黑的機率,而採用脫毛黃金標準的ThunderMT ,則可以同步發射755nm及1064nm激光,減少熱傷害之餘,又能夠破壞毛囊結構,更可提高激光療程的安全性及舒適度。

混合雙波長激光-不易反黑.png#asset:1090


Thunder MT VS 同類型脫毛儀器

ThunderMT

GentlelXXX

波長

755nm + 1064nm 混合雙波長

755nm 激光波長

功能

脫毛、嫩膚去斑、改善微絲血管

脫毛

耗材

Qool-air技術

- 無需使用冷凍劑

DCD™ 冷凍系統

- 使用 CRYOGEN 冷凍劑

降溫技術

為皮膚表面降溫至 -30°C

噴射 -20°C霧態冷凍劑

能量高達

500J/cm2

400J/cm2

光斑形狀

光斑完美重疊-減少熱傷害.png#asset:1084光斑重疊超過三次-有機會燒傷.png#asset:1085

覆蓋範圍

3000mm2

450mm2

療程次數

4-6次

6-8次

脫毛效果

能有效脫清所有粗幼毛髮

難以徹底去除幼毛

適合膚色

適合所有膚色人士

適合膚色較淺人士

療程時間

約10分鐘(全背)

20分鐘(全背)

混合雙波長激光療程效果

腋下脫毛療程前.png#asset:1091
腋下脫毛療程前.png#asset:1091


去除腋下毛髮

激光脫毛療程前.png#asset:1095
激光脫毛療程後.png#asset:1096


去除腋下毛髮

背部脫毛療程後.png#asset:1089
背部脫毛療程前.png#asset:1088


去除背部毛髮

去除微絲血管療程後.png#asset:1081
去除微絲血管療程前.png#asset:1080


去除微絲血管

去斑嫩膚療程後.png#asset:1083
去斑嫩膚療程前.png#asset:1082


激光去斑嫩膚

獎項及專業認證

美國FDA認證.png#asset:1087
歐盟CE認證.png#asset:1093
Aesthethic-Winner-2018.png#asset:1078
Request information

激光脫毛常見問題

  1. 激光脫毛安全嗎?
    擁有脫毛黃金標準的Thunder MT,已成功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能夠安全及精準地針對擊退毛囊黑色素,不會令皮膚受到傷害。
  1. 療程所需的時間和次數?
    Thunder MT 配備OPTISCAN™及AutoMotion自動感應技術,能自動掃瞄療程區域,療程區域更可達到30cm2,只需約10分鐘便可以完成全背脫毛;另外,經醫學證實,4-6次療程後已經可以有效去除各種毛髮。
  2. 進行激光療程會否感到痛楚?
    備有Qool-air技術,能夠同步發射激光及冷凍劑,能夠即時為皮膚表面降溫至-30°C,以減低出現熱傷害的機會,因此整個過程幾乎沒有痛感。
  3. 激光脫毛會否出現副作用?
    755nm + 1064nm混合雙波長能有效減低反黑等副作用的機會,而一般最為常見的皮膚反應包括輕微疼痛、發紅等,而這類輕微副作用會在短時間內自行消散。
  4. 療程前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療程前後兩星期內不宜曝曬、進行戶外活動或劇烈運動等,同時亦需要加強保濕及防曬護理。

^Sbano, P., Mixing Technology of 755 and 1064 nm Lasers for the removal of facial thin fair hairs.

+The effects of 755 nm alexandrite laser on skin dryness and pruritus (2020).

*Combined laser assisted treatment for permanent hair removal with755 nm and 1064 nm lasers (2020).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