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聲明

澄清聲明

澄清聲明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乃為TEOXANE香港獨家代理商,本著保障消費者權益與安全的宗旨,致力於讓消費者能輕易辨別值得信賴及支持正貨的醫療中心。本公司於11月8日透過@doctorvboss 發佈了一則關於未認證診所的公告。

經核對後,本公司特此澄清BVC Clinic 醫力醫療為我們認證之醫療診所,本公司會將其診所名稱從使用來歷不明產品的診所中移除。 BVC Clinic 醫力醫療所使用之TEOXANE產品均來自可靠來源,並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本公司亦將會獲發出正廠正貨證書。

鑑於市面上存在不少不良美容院以極低價格銷售來歷不明的Teoxane 透明質酸針劑,造成偽造、冒牌及假貨濫竽充數。消費者如貿然使用此類產品,可能對外貌及健康造成潛在危險,甚至嚴重影響外貌或健康,因此我們強烈譴責此類行為。

本公司鄭重呼籲所有消費者,在決定進行醫學美容程序前,應先查證所選擇的醫療中心的信譽,確保相關產品的真實性和來源。

為了讓消費者能輕易辨別值得信賴及使用正貨的醫療中心,TEOSYAL®️ 提供雙重正貨認證:

1. 正貨證書 - 由本公司頒發的正貨證書

2. 包裝上的 #防偽特徵 (雷射標籤 + QR Code 正貨認證碼)

QR Code 認證方法好簡單,只需要刮去包裝上其中一格銀色塗層部份,掃描上面的QR Code,填妥接受療程的診所/醫美中心名稱,就可以即時確認到產品是否正貨,確認之後就可以安心接受醫美療程。

詳情可到Hong Kong Good Union Limited網站認證診所了解及查詢。網站上有提供使用正廠正貨的診所名單以作參考。

特此聲明。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8/11/2023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