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OXANE 自然澎澎蘋果肌 締造滿分笑顏

TEOXANE 自然澎澎蘋果肌 締造滿分笑顏

TEOXANE RHA 隱形質酸 打造完美蘋果肌

透明質酸填充一向也是熱門的醫美療程,除了可以進行保濕、改善膚質,也可以達到填補淚溝凹陷、撫平法令紋等功效。然而,不少人以為只要把蘋果肌填滿玻尿酸,就可以瞬間達到減齡效果。事實上,如果填充的位置稍有不當,樣子反而會變得僵硬不自然!

RHA 隱形質酸 x 深淺層填充技巧

如果蘋果肌的填充位置偏低或者填充量過多,蘋果肌就會變得下垂,甚至會擠壓中臉使法令紋變深,反而會更顯蒼老。另外,若只進行單一層次的透明質酸填充,一旦進行動態表情時也會因蘋果肌過大而出現僵硬感。

進行透明質酸填充時,需要按照臉型比例來設計調整,如果因計算錯誤而讓蘋果肌變得過大或者過低,觀感就會變得很不自然。而且,填充蘋果肌時不但要根據臉型比例來制定份量,還要考慮到主行靜態和動態表情時的外觀,才能展現真摯自然的美。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