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OXANE 勾勒完美下顎輪廓線

TEOXANE 勾勒完美下顎輪廓線

TEOXANE 勾勒完美下顎輪廓線

擁有立體的五官與清晰的輪廓,是許多人都夢寐以求的,五官的立體度能靠化妝來修飾調整,但僅單靠化妝卻很難改善下顎輪廓線不足的問題,再加上隨著年齡增長老化,皮膚會漸漸失去彈性和支撐度,臉部就開始出現下垂的問題,最終導致下顎線愈來愈模糊!

嶄新工藝:RHA® 隱形玻尿酸專利技術

RHA® 隱形玻尿酸使用了革命性專利「Preserved NetworkTM」交聯技術,保留了玻尿酸的100%天然原長鏈結構,能把玻尿酸的支撐性及延展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填充後形態自然得猶如天然原生一般,因此在香港被稱為「隱形質酸」。由於RHA® 隱形玻尿酸模擬了皮膚中的天然玻尿酸,所以能夠抵禦動態表情對面部造成的壓力。

專利「Preserved NetworkTM」交聯技術

100%全天然長鏈玻尿酸的動態結構,讓RHA® 隱形玻尿酸能保持天然黏彈的特性,加上BDDE(交聯劑)含量少,而且交聯鏈結程度低於4%。施打隱形玻尿酸後,做表情時能夠順著組織的動向去延伸和回彈,流露真摰自然的靈動神態。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28/F, Easy Tower
609-611 Tai Nan West Street,Cheung Sha Wan, Hong Kong
香港長沙灣大南西街609號永義廣場28樓全層

T: +852 3188 3268
F: +852 3188 2505
E: enquiry@goodun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