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jet 黑鑽版鑽光儀

Curejet 黑鑽版鑽光儀

CUREjet 黑鑽版鑽光儀

「1秒20發 全速注射」

CUREjet 黑鑽版鑽光儀是一款創新醫療設備,提供非入侵性治療和自動無針藥物傳遞系統,能夠將藥物以每秒20發的速度在皮膚的表淺層至真皮層進行注射,大大提高了藥物的吸收和治療效果。

CUREjet 可以兼容各種針劑、精華和溶液,例如肉毒桿菌素注射、聚己內酯、透明質酸、聚脫氧核苷酸、肌膚營養精華等。它能夠適應不同種類的溶液,滿足不同治療需求,例如用於多種皮膚問題的治療,包括嫩膚、疤痕、痤瘡疤痕(凹凸洞)、妊娠紋、頭皮治療和脫髮等問題。可以在醫學美容領域廣泛應用,為人們帶來更美麗的外貌和更健康的皮膚。

Q&A

    Q:CUREjet適用於哪些治療?

    A:CUREjet提供兩種治療模式:接觸模式(Contact shot)和距離模式(Distance shot)。接觸式適用於處理疤痕、妊娠紋、凹凸洞以及頭皮治療和防脫髮治療等;距離式則適用於補濕、嫩膚、收細毛孔等。

    Q:CUREjet的治療會否感到疼痛?

    A:CUREjet接觸模式採用微小管道技術,使治療過程傷口小、出血少,從而降低疼痛感及細菌感染風險。療程時,可以配合麻膏接照選用的模式及治療部位使用,以減輕疼痛感。

    Q:CUREjet的注射速度有何優勢?

    A:CUREjet採用第三代螺線管技術,每秒可連續注射20次,使溶液、針劑等物料均勻、精確地到達表皮層及真皮層,實現所需治療效果。

    Q:CUREjet療程多久進行一次?

    A:治療次數及間距取決於所用針劑及溶液,你亦可以根據容人的皮膚情況及需求制定各種治療方案。

    Q:CUREjet的治療會否出現副作用?

    A:CUREjet的治療可能會出現暫時性的泛紅、紅腫、瘀斑、局部疼痛或過敏反應等輕微的副作用。以距離模式來說,泛紅問題會於療程後2-3小時內退散;而接觸模式後會在療程後出現微小傷口、紅點,會於數日內結痂,多數會於7日內全數復原。然而,如果出現任何不適或異常反應,應及時向醫生咨詢。

    Q:CUREjet可以配合哪些產品使用?

    A:CUREjet可以配合肉毒桿菌素(Botulinum Toxin、聚己內酯(PDLLA)、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聚脱氧核苷酸(PDRN)、肌膚營養精華(Skin Booster)以及各類美容溶液一併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