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_gouri

test_gouri

全球首創 唯一一款液體PCL膠原針

真‧液態埋線 -- 水靈針

GOURI 水靈針是全球首支液態 PCL 膠原針,由於GOURI採用液體材質,與傳統透明質酸及微粒型高聚合物粉末不同,能夠在不使用微粒形態聚合物的情況下促進皮膚持續自然地合成膠原蛋白,從而增加皮膚彈性,使皮膚變得自然豐盈、緊緻提升,其效果可長效維持6-12個月,讓皮膚重拾年輕水光感肌。

test
test caption

GOURI 水靈針其獨家專利 CESABP 技術 (Collagenesis-Enabled Solubilized Active and BiodegradableN Polymer Technology) 可以在不使用微粒形態聚合物的情況下,把完全水狀的 PCL自然地延展至全臉,形成 3D Matrix 緩慢分解並幫助不斷刺激天然皮膚膠原蛋白再生,從而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GOURI VS 其他膠原針

其他膠原針是用高分子物料(粒子)而成,因此只能在局部注射並為治療部位提供豐盈效果,而GOURI因不含任何粒子形態,因而可以自然地廷展全臉,為全面提供豐盈、拉提及增加皮膚彈性的效果。

在安全程度上,由於GOURI沒有任何粒子,因而不會發生血管栓塞的問題。


Q&A

  • 療程需要多少次? 每次相隔多久?
    建議每隔3-6個月進行1次療程,連續3次以達到最佳治療效果。3次療程後,視患者情況,可每隔3-6個月再進行1-2次保養治療。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效果呈現及持久度可能會有差異。
  • 療程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因誘導新膠原生成需要一段時間,通常完成第一次GOURI療程後可以在1-2週內開始看到效果。而每次療程後平均1-2週後會逐漸感受到皮膚的彈性、狀態、皺紋、鬆弛等有所改善,效果能持續6-12個月。
  • GOURI與其他高分子產品有什麼區別?
    GOURI與其他高分子產品完全不同,現有產品並非完全流動,它們由高分子材料粉末(如PCL和PLLA)與生理鹽水或CMC凝膠混合而成。因此,它們不能有效地延展到整個臉部,並有很高的併發症風險,而GOURI作為第一種完全液體型PCL注射劑,可延展到整個臉部。
  • 我可以將 GOURI 與其他產品混合或結合使用嗎?
    我們建議在接受其他治療之前和之後間隔1個月。GOURI的強大功能之一是它與其他產品的相容性。你可以一起使用非鏈結皮膚促進劑或保妥適。然而,不要將任何其他產品與 GOURI 混合使用。對於透明質酸填充劑和其他鏈結材料,我們建議治療前後相隔1個月。